close

結紮拿走的器官到底有多少阿?
Waffle怎麼回家一量,少了300公克呢....?
狗狗的子宮加卵巢那麼大阿?!

 

 

結紮前一天晚上,除了練習戴拿破崙之外,
想說拿出之前買的超大美國牛耳朵,
來給Waffle補補身,順便潔牙(擔心隔天去醫院會被醫生說牙齒髒啦!)

IMG_9888.JPG
鐺鐺鐺鐺!!就是他啦!Merrick Natural Beef Chews牛耳朵~

 

IMG_9890.JPG
背面還有打上牛的編號(?)有點太真實,讓我想起100號牧場的小牛....好險不是我要吃...
我買了好幾個(Waffle自用加上送人的),不過有的有編號有的沒有,到底是為什麼呢?

 

IMG_9898.JPG
放在沙發上拍看起來不大,怎麼跟狗兒一起照就變那麼大阿?!牛有那麼大嗎?! (<--不認識牛的城市小孩)
我聞了一下,沒有什麼腥味,不過Waffle看起來超想吃的!狗兒的鼻子果然比較好...

 

IMG_9900.JPG
Waffle: (在看他拔拔)我可以吃了嗎?
每次Wa麻給狗兒吃東西都很爽快,大塊也不用表演才藝的,所以狗兒都認為不需要等等就可以直接吃.
Wa拔就愛跟狗兒玩一陣子再給他吃,導致Waffle想要吃就會一直看他拔...

 

IMG_9901.JPG
拔拔用牛耳朵來幫狗兒做造型....
我覺得這個有點像,大主教啦....教友們不要攻擊我阿!


我不敢用真正大主教的照片,借了Freaking News的藍波主教來,反正重點是那個帽子...

 

IMG_9907.JPG
龐克族?鯊魚?好像兩個都蠻像的~XD

 

好了,不要鬧狗兒了,快點給他吃吧!

IMG_9911.JPG
真的還蠻大的...Waffle要手口並用才能控制住這一隻牛(耳朵)呢~

 

IMG_9924.JPG
Waffle的習慣還不錯,拿到零食都會先會窩裡面去啃,我懷疑他是不是怕我搶他食物?
(突然看到,過年貼上去的"福"還繼續留在牆壁上呢!是要貼一年阿?XD)

 

IMG_9928.JPG
在窩裡啃了10幾分鐘後,把耳朵帶到門口的腳踏墊來繼續咬.這個腳踏墊根本變成Waffle專用的啦~

 

IMG_9930.JPG
咬到整個身體彎過來啦~真擔心Waffle去閃到腰阿!

 

IMG_9946.JPG
皺起來的鼻子跟尖尖的指甲,讓Waffle看起來有一種莫名的狠勁呢~呵呵

 

一片牛耳朵Waffle大概花了1個小時整才啃完哦!
雖然它價錢比豬耳朵高,但是以時間來計算的話,牛耳是比較划算的啦!(豬耳狗兒大概15分鐘就吃完了)
而且因為很大片,所以狗兒都用後面的牙來咬,潔牙效果很好哦~
不過牛耳比較韌,豬耳比較脆,所以我覺得吃牛耳的時候要比較注意哦!
像Waffle就慢慢咬,把牛耳的外圈咬了一條下來,但是沒有咬斷就吞了!
突然就聽到他噎到的聲音,把牛耳搶下來的時候,就從他喉嚨裡拉出一條麵條狀的牛耳朵啦!!
阿是要嚇死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