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Waffle就要去變成婆婆了...
(男生狗狗結紮變公公,所以女生就是婆婆?)

其實我們也有想過讓Waffle生小狗狗們....
但是跟很多的狗拔麻擔心的一樣,
我們能夠養全部的小狗狗嗎?
如果不能養,我們能幫他們找到幸福的家庭嗎?
何況Waffle是在台灣目前數量還不多的豆柴,
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碰到男生豆柴呢~

加上Waffle又愛吃醋,
我們看電視狗兒坐身上的時候,
他會堅持要頭放Wa麻腿上,腳跨Wa拔腿阿~
如果生了小狗兒,想必兩天就被Waffle拿去送養了吧?!
Waffle:拔拔麻麻都是我專屬低~~

 

在去做手術之前,趕快來練習....
IMG_9158.JPG
我是英挺的頭套狗兒~

Waffle本來就不喜歡碰撞的聲音,
無論是塑膠,金屬或是木頭,只要是撞擊聲他都會緊張的東看西看.
所以我們就決定讓他用充氣的拿破崙,捨棄平常的伊麗莎白.
結果他大小姐一戴上拿破崙,就以為自己是拿破崙了阿~
個子小小但是野心很大的樣子.....

 

IMG_9161.JPG
Waffle: 好啦...我只是拔拔腳邊的可憐小狗兒....

IMG_9163.JPG
Waffle: 可不可以可憐可憐我...不要抓我去結紮阿~

 

P.S. 4/6 Wa麻按....
昨天晚上本來要PO這一篇,結果寫完了忘記按公開...
就這樣坐在文章列表裡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