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請見Kiki家 - 流浪公柴找主人

4aeef5c6cf058.jpg

4aeef5c223443.jpg

4aeef5cf34036.jpg

4aeef5d623974.jpg

發現地點:台北縣中和市德光路上(正在馬路中間車陣中穿梭...)

時間:2009年11月2日 晚上8點左右

我和KI拔吃完晚餐後 一走出餐廳 就看到一隻柴犬 身上沒有任何項圈 衣物 牽繩

在車陣中穿梭 看起來不像是流浪很久的狗

加上我們對柴犬的了解

就這麼騎車 他跑著給我們追 都抓不到

他的尾巴都捲不起來 一直夾著 非常害怕.........

 

後來 很幸運的 他跑近一個社區的地下停車場

等於是限制住他自己的活動範圍

過了好久好久 一個多小時了

KI拔才好不容易 把他抓住

 

後來他跟KI拔相處了兩個多小時 他已經很信任KI拔了 會乖乖的安靜的 坐在KI拔的腳邊

很乖喔!!!不吵不鬧!!!

 

他的身體很香 似乎是剛洗完澡

耳朵很乾淨 內耳是粉紅色的 沒有那種黑黑的髒污

身上的毛 梳得很很漂亮 乾淨 看的出來原主人照顧的很好

目前有在換毛 掉毛的傾向

公的 體重約10公斤 不算大隻 比KIKI大一些些

四肢強壯

 

帶去動物醫院掃晶片 一無所獲

今晚暫時住在寵物寄宿旅館一夜

明天晚上7~8點 會在撿到的附近 請里長廣播 看有沒有人家裡丟掉一隻柴犬

 

但明天白天 我和KI拔都沒有空 一個要上班 一個要去學校拍畢業照

所以沒辦法帶他去動物防治所 驗更多種類(品牌)的晶片機

 

目測約2~3歲 公的 身體強壯 但對人類非常有警戒心

對不熟的人 會兇 會咬 會吼叫

 

請幫忙轉貼

如果可能是你家遺失的愛犬

或是妳/你有意認養 也請和我聯絡

請在這留言 或是 email 給我 或是電話0922-363-496

 

 

PS 我們沒有能力負擔他的住宿費用 或是健康檢查費用

想認養的人 請告訴我 (因為我們沒辦法等待很多人 尋找原本的主人 因此立刻開放認養~)

或是你想看看他的模樣 正在考慮要不要養 也請告訴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