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負債累累.....
但是請大爺們開恩,讓我慢慢還吧~XD

2009年10月10日,豆小皮生日了!

第一次在痞克見到豆皮是去年12月30日豆皮麻PO的今年的最後一抹冬陽
那時候對阿皮的陽光笑容跟飛身接球的英姿印象深刻,
從此以後就成為他們家的忠實讀者了~
(不過又經過很久才鼓起勇氣留言,倫家也素會害羞的嘛~

第一次見到豆皮是在329的春天農場生日會,
姍姍來遲的豆皮穿著帥氣的牛仔裝,帶著很多狗狗(好像有一堆腸腸?)一起赴會。
然後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跟豆皮一家就突然熟了!XD

今天由我們迎接壽星,沒想到Waffle這個喧賓奪主的小孩,
豆皮皮一上車就一直吼人家!>"<
把溫柔的豆皮嚇到了啦~Q_Q

IMG_8043-1.JPG
我們算是100號的常客了,不過還是來拍一下做紀念。98年10月10日呢!

IMG_8045-2.JPG
恰北北的小孩-Waffle。現在裝無辜沒用了啦!大家都聽到你大叫了~

IMG_8048-4.JPG
小可愛MOMO-雖然是小辣椒團長,但是在室內實在有夠穩定的!好羨慕啊~
(怎麼把人家臉弄成這樣啦!)

IMG_8068-12.JPG
很久不見的Doremi-只要阿咪一來小艾就抱著惜命命啊~龍A會不會心理不平衡啊?XD

IMG_8069-13.JPG
看著阿咪吃奶酪的烏龍茶-泥砍砍!連對焦都對不到龍A啦~XD

IMG_8070-14.JPG
有名的Mango"吃吃!"-今天帶著拔拔麻麻一起出現啦~
麻麻的好手藝就是Mango好身材的背後黑手啊!

IMG_8081-19.JPG
小美女雷雷-好不容易減肥成功的雷,經過一個中秋節又恢復啦!XD (圓滾滾的才好啊~^^)

IMG_8057-11.JPG
多才多藝的豆豆-正在表演鞠躬呢!鞠躬到底要如何練習我完全無法想像啊~
(還有我為什麼沒有拍到豆豆正面的照片啊?O_O)

IMG_8078-17.JPG
呵呵茶店長仔仔-今天放員工一天假,店長出來跑趴了嗎?!

IMG_8079-18.JPG
確認一下!的確是正字招牌呵呵茶的卡撐啦~XD

IMG_7902-1.JPG
被抱起就全身僵硬的憨吉-Wa麻顧著抱你竟然沒拍到你的照片啊!Q_Q
(請大家假裝這張照片是100號拍的Orz)

IMG_8168-32.JPG
柴界睡王子波波-今天也是以睡眼朦朧的姿態出場啦!好可愛啊~

IMG_8176-33.JPG
柴界海王子柴柴-今天沒有海啦,不過海王子也有練過輕功草上飛的啦!XD

IMG_8222-44.JPG
當然還有今天的重頭戲,壽星豆皮皮啦~(阿豬豬你在害羞什麼啊?<--明明就是我搞的鬼XD)

IMG_8052-7.JPG
給小朋友們慶祝之前,僕人們要先吃飽才有力氣啊!我點的是奶油蘑菇培根吧?請KO麻幫我做成飯,因為懶得咬!XD

IMG_8076-16.JPG
前菜濃湯飲料全部都忘記照了!Orz
反正100號的餐點是有品質保證的啦!僕人食物就隨便用甜點奶酪做結尾吧~^^

IMG_8050-5.JPG
豆皮麻很貼心的準備了狗狗的小點心,讓寶貝們飽餐一頓!

IMG_8047-3.JPG
看到食物眼睛都亮了!你剛剛吼豆皮,不給你吃!>"<

IMG_8051-6.JPG
一頂頂馬上就結塞面啦!真是難以捉摸的女人心啊~Orz

IMG_8075-15.JPG
吃完零食又吃奶酪,回家沒飯吃啦~XD

IMG_8082-20.JPG
被玩弄的Mango。玩弄可以,玩完了要給人家吃吃啊!Q_Q

IMG_8089-21.JPG
亂吼路過的喜樂蒂,被Wa拔握嘴管之後的可憐小狗.....整個就是委屈啊~Q_Q

IMG_8098-23.JPG
雷雷今天轉型走才藝美少女路線(以前是艷星?XD)

IMG_8101-24.JPG
雷雷:多放一點沒關系,頂的越多我等一下就吃的越多~(暗喜ing)

IMG_8107-25.JPG
這.....這是狗狗的品客洋芋片嗎?一疊吃,更有口感哦!XD

IMG_8111-26.JPG
當然也少不了烏龍千里尋母的戲碼啦~麻!!麻!!麻!!(小艾:三八龍!閉嘴!)XD

IMG_8155-28.JPG
Waffle一下車就對著憨吉一直叫(欺善怕惡的Waffle!隔壁獒犬怎麼沒看你吼人家!>"<)
之後憨吉只要一看到Waffle靠近就像腳底裝彈簧一樣彈很遠~
讓他們握手言和,Waffle還一直瞪人家...憨吉都不敢看你了啦!!Q_Q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就要來切蛋糕啦~^^

IMG_8120-27.JPG
稱職的模特兒阿皮,站在美味蛋糕前還可以不動如山哦~^^

IMG_8157-29.JPG
豆皮與豆皮麻合照~
豆皮他娘啊,我知道你不愛露臉,但是這一張實在太甜蜜了,就破例一次吧!^^

IMG_8162-30.JPG
壽星也是身懷絕技的!雙腳站在桌上還可以頂頂呢~^^
(背後仔仔的露出了饑餓的眼神~XD)

IMG_8164-31.JPG
豆皮皮,祝你生日快樂噢~要一直乖乖,健康,帥氣,聽話哦~^^

 

-~小小迅猛龍之蛋糕吞噬秀~

IMG_8197-37.JPG
迅猛蛙:賣造!!~(翻譯:別走!)

IMG_8198-38.JPG
迅猛蛙:李咻麥豆粗蛙誒chu東!(翻譯:你想要逃出我的手中!)

IMG_8199-39.JPG
迅猛蛙:黑西眸扣領誒待機~(翻譯:那是沒可能的事情~)

IMG_8200-40.JPG
迅猛蛙:李后蛙卡貴來吉dium!李希蛙誒~龍宗羲蛙誒!!(翻譯:你給我過來一點!你是我的~全部都是我的!)

以上的臺語是Wa麻臺語,正確性無法保證!XDD

IMG_8203-41.JPG
看看豆豆吃蛋糕多尖頭慢!哪像Waffle蛇吞象啊~>"<

IMG_8211-42.JPG
Momo也是小淑女一個!不過水果要吃皮膚才會水噹噹哦~^^

IMG_8213-43.JPG
偽壽星吃飽發呆中......XD

 

又到了混亂的大合照時間。不過我覺得我們有慢慢在進步中......

IMG_8228-45.JPG
僑位子....看得出來最專業的就是柴柴波波,其他根本呈現群魔亂舞的狀態!XD

IMG_8232-47.JPG
有好一點了~不過烏龍跟Momo你們長大嘴在叫什麼啊?XD (不明小白出現....)

IMG_8261-51.JPG
這一張勉強算大家都在看鏡頭吧?(雖然看得都是不同的鏡頭啦!XDD)

 

大家看大合照的時候一定都有個疑問,
就是在大合照最右邊的長毛白柴(誤)到底是誰家的呢?
解答請看就是在我們家啦~XD

IMG_8188-35.JPG
Wa拔家從小就養狐貍狗,同樣是日本犬種的狐貍狗個性跟柴柴有一點類似,但是少了傲氣(?),
所以我們每次看到有人帶狐貍狗都會去摸摸搓搓一番啦~XD

IMG_8189-36.JPG
結果小狐貍的主人看到我們在大合照,就很快樂的加入我們了~^^
不過狐貍狗狗還真可愛呢!現在Waffle不乖,我們都會威脅他說:要去帶小狐貍回家了哦!XD

 

IMG_8273-52.JPG
轉移陣地到草地跑跑啦~當天有滿滿一草地的阿富汗....
Waffle:你跩什麼跩!我麻麻的腿也像電線桿!!(Wa麻:臭小孩....Orz)

IMG_8276-53.JPG
為了防止小矮子們(跟汗汗比起來我們真的是矮子啦~)被踢到,我們再次遷移到小草皮。
盡忠職守的看門人-仔仔與憨吉~XD

IMG_8285-54.JPG
自己的水不喝,看到陌生水碗就衝上去牛飲的Waffle!真的是免費的比較好喝嗎?O_o

IMG_8292-55.JPG
拼了命要騎汗汗的店長仔仔.....仔啊~平時顧店很郁卒齁?XD

IMG_8295-56.JPG
躲在桌子下面的阿咪。阿咪啊,以後出來玩要快樂點啊!後母哪有生母好啊~

IMG_8299-58.JPG
蹲在桌子旁拍阿咪,突然阿咪就鑽出來討秀秀了~
(還是從我膝蓋下面鑽出來的,Wa麻年紀大筋骨硬,差點就閃到腰啦!Orz)

IMG_8300-59.JPG
其實阿咪只是個多愁善感要人家疼的小女孩吧~^^

IMG_8303-60.JPG
一會兒又蹦上Wa拔的腿上,一人一咪很有FU的看著夕陽,想必阿咪今天也過得很快樂的~^^

IMG_8298-57.JPG
我們家的傻狗狗也有黑皮到啊!蛙舌餅快賣完了!XD

IMG_8305-61.JPG
跟雷雷好姐妹一起分享一碗溫牛奶........

IMG_8311-62.JPG
跟大家一起分享這美麗的夕陽哦~^^

 

最後再次祝豆皮皮生日快樂!叫你麻麻快點交稿啦~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ffle 的頭像
Waffle

小豆柴Waffle的貴族生活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