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問題嗎?O_o

昨天跟Wa拔還有Waffle去跑跑之後,
就決定去頂好買點肉回來做意大利面吃。
(Wa拔是比較喜歡傳統市場,但是為了防止我把全部籠子里的放山雞跟烏骨雞都買回家陪Waffle玩,還是去只有動物屍體的超市好了~Orz)

 

走到肉類的冰櫃,我們正在商量買牛絞肉之外,
要不要順便幫Waffle拿一盒雞肉來做肉干。
突然Wa麻就被一旁豬肉冰櫃中的一個商品吸引了!

原本是買菜良家婦女的Wa麻,一瞬間開始搔首弄姿,
用高八度的聲音對著抱著Waffle的Wa拔說:
"我是小妖姬~"(媚眼~)
然後發出不可控制的狂笑聲!哇哈哈哈哈哈~XD

Wa拔無言的抱著Waffle快速的走開......
到底是為什麼呢?!

 

 

 

解答........

 

 

 

 

 

請看..........

 

 

 

 

 

下面..........

 

 

 

 

 

 

 

圖解........

 

 

 

 

 

 

 

 

yaoji.JPG

噗~~~~(Wa麻狂笑吐血中!!)

為什麼有肉的部位取名叫"小腰肌"啊!XDD
根據臺灣畜產原種資料網,常吃到的"里肌"上面其實就有暗藏兩條"腰肌"哦!
而且除了"小腰肌",還有"大腰肌"啦~XDD

 

話說我就一個人站在豬肉冰櫃前(Wa拔已經帶著Waffle逃離現場)大笑三十秒,
然後在瘋人病院派人來之前,逃離了頂好~
回到家之後繼續笑,還笑到哭了!Orz

 

真的是我笑點低嗎?!Q_Q<---笑出來的眼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