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一是Waffle的收貨日!

Wa麻起個清早梳妝打扮,泡杯咖啡烤個面包,優雅的等待黑貓與白鴿的來臨。
(注:雖然Wa麻平常出門會盡量穿的人模人樣(?),
但是可以閑閑在家的日子,當然是已輕鬆的打扮是最好的啦!
加上我們家的郵差叔叔以及宅急便伯伯們都非常盡責,
沒事就來個超早班送貨。
好幾次我都是被他們從床上挖起來的啊!Q_Q
蓬頭垢面的嚇到辛苦的送貨人員就太不好意思了啦!XD)

 

一大早,白鴿就在門外咕咕叫了!

IMG_7032.JPG
Waffle只要看到這個白鴿,就知道他有好料啦~XD

IMG_7406.JPG
就是人美手巧心底又善良的豆子麻油條麻聯手販賣的賑災狗狗零食啦!^^
零食好香賣相好!豆子麻跟油條麻還都細心的注明了原料與賞味期限呢~
(義賣細節請看這里,不過已經賣完啦!手腳太慢啦!XD <----我好邪惡哦!Orz)

IMG_7392-1.JPG
要Waffle跟零食們找張相,讓麻咪好跟豆子麻交差,
沒想到這個小狗兒怕塑膠袋,死都不肯讓袋子靠在他的腳上......給我一個塞臉
平常聽到我開塑膠袋就跑來要吃的,怎麼不見你如此膽小啊~@_@

IMG_7413.JPG
不要看他上一張苦瓜臉,拿開塑膠袋馬上就超有活力的~(跳躍的黃狗!)

IMG_7401.JPG
你看看你看看~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正在拍照留念,黑貓竟然又到了門口。
這個小狗兒朋友比我還多......Q_Q

原來是狗界李察基爾歐力寶貝(大家都不覺得像嗎?O_o)捎來的高級冷凍包裹!
(偶這輩子都還沒有收過冷凍包裹呢......太高級啦!>"<)

IMG_7425.JPG
(為什麼照片是反的?@_@)
打開箱首先入眼的竟是如此美味的肉乾啊!:O~~~
感覺很像彰化市場里面賣的百年老店肉紙(這可能要在地人才了解)
還加上了讓秀髪(誤)烏黑柔亮的黑芝麻呢!
香噴噴的羊肉加上雞肉~難怪Waffle會等不及要撲倒黑貓先生啦!
(黑貓先生:我是招誰惹誰啦!Q_Q)

IMG_7502.JPG
再來是Mobile01風疊疊樂(並沒有很像OK!?)的香噴噴羊油塊啊!
本來想要叫Waffle來個頂頂的,不過他一看到羊油就露出白森森(誤)的牙齒,倫家.....倫家不敢啦!Q_Q

IMG_7430-1.JPG
Waffle:這也速偶的啊?真素不好意素啊~麻,我會分一點肉渣渣給你的啦!
Wa麻:你這個不孝女!還不趕快收起牙齒來頂頂!

IMG_7444-1.JPG
Waffle.....你有必要頂頂還那麼跩嗎?Orz

 

感謝大家對這個小狗兒的疼愛啊!
寄這麼多東西給他吃,都沒有東西給我吃......:P

 

話說經過上次歐護~挖胡~事件之後(前請提要請見這里),
我就很害怕再一次要冒領(?)Waffle的包裹。
雖然我在臺灣有外交豁免權(偽),但是還是要小心不要犯法啦!
所以呢.........

IMG_7505.JPG
我幫Waffle做了這個........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IMG_7508.JPG
就是它啦!Waffle專用的原子章!這樣下次郵差杯杯來,我就可以叫Waffle自己下去蓋章領信了!
不......不......不是啦~是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冒領他的信件啦!XDDD

 

Waffle:歡迎大家努力寄好吃好玩好用的給我哦~我現在有身份有地位了!可以無限量的收貨啦!XD
Wa麻:請大家不要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