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羊麻!胖臉秘方來了!!

上一篇寫了Waffle的日用品,
其實Wa麻在挑選人的用品上更是龜毛...(Wa拔的除外,他身強體壯的!XD)
以下是一些我真的覺得很好用,很推薦的~^^

IMG_2656.JPG
Cetaphil潔顏乳液
Wa麻是超級過敏的膚質,而且是很讓人憎恨的過敏方式.
一個商品一開始使用都很ok,但是1-2個星期後,就會開始紅腫癢...
我幾乎嘗試過市面上所有的專櫃商品,沒有任何一個可以讓我很滿意的...
Cetaphil在國外是藥粧品,價錢便宜到想要用來當沐浴乳(1公升500元之類的).
但是它連續好幾年被美國Allure雜誌選為最佳抗敏洗面乳,一定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經過Wa麻跟Wa麻哥哥兩個過敏人測試,它真的超好用的啦!!XD
尤其是像我們養狗人,常常在外面曝曬,皮膚比較敏感的時候,用這種沒有刺激性的剛剛好~
如果有人在找尋適合的洗面乳,可以嘗試看看哦~^^

IMG_2665.JPG
Anessa防曬乳
帯狗狗出門一定要放曬啦!
Anessa的應該是目前市面上SPF指數最高的,而且還是PA+++哦!
(SPF是防止曬傷,PA是防止曬黑)
如果防曬不做好,年紀大一點就會像Wa麻一樣長痣又長班阿!

IMG_2660.JPG
IPSA On The Peak美白精
如果真的長班了怎麼辦?!?!>//<
沒關係~還是有補救方法的!
IPSA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但是有些商品還是會過敏Orz),
這個美白精真的很強,它含有四種美白成分(4MSK,傳明酸,維他命C,薑科萃取),
其中兩種是資生堂集團的專利哦!^^
如果很大方(也很有錢)的塗整臉的話,隔天早上臉會很明亮哦!
或是針對斑點去塗,大概1個月之後就可以淡班了!XD
雖然它有點貴(30ml/4000元),但是就想像是花在狗兒身上的,也就花下去了!XD

 

 


 

(這是男生女生分界線 接下來要說的商品,拔拔們就用不到了)
(上面的商品,如果拔拔們用的到也有一點點小奇怪啦~XD)

 

IMG_2644.JPG
Wa麻其實一直都很困擾,因為體質容易瘦,很難胖...Orz
可能很多女生覺得這是好事,不過BMI指數只有16.X的Wa麻,卻覺得很麻煩.
之前在工作的時候,一忙下來一星期可以瘦2-3公斤,同事們都說我已經超越紙片人,根本就是紙條人!XD
身體瘦還可以用衣服蓋一蓋,偏偏我的臉也很瘦.
打玻尿酸整形對於我這種超級怕痛的人也不是一個選擇.
中藥我又不敢吃(連Wa拔在吃我都在旁邊一直叫臭!)
只要一累,到了晚上8點之後,太陽穴跟臉頰兩側就開始凹進去...很像

一開始買玫瑰四物飲也不是為了胖臉,是每個月的問題.
因為太瘦,氣血循環也跟著不好,每個月總是要痛苦好幾天.
沒想到喝了玫瑰四物飲,痛痛減輕了!還有讓臉膨皮的效果呢!!!XD
應該是裡面添加的膠原蛋白吧?

我還是很排斥四物飲的藥味,所以都喝冰的!XD <--賤小孩
上個月只有喝了2罐,但是膨皮效果竟然持續了一整個月!!!
所以這個月就拼命喝了4罐!(Wa拔:你不要騙人,還有一罐在冰箱!你給我拿出來喝掉!)

如果只是生理痛通的話,可以建議喝正常的玫瑰四物飲.
有生理與希望胖臉的問題的話,建議喝有膠原蛋白的玫瑰四物飲.
如果只是想要胖臉的話,可以考慮DHC出的膠原蛋白飲料(不過我沒有試過啦!)
如果是25歲以下的話,可以考慮青木瓜四物飲,因為...可以多一點特權!XD (it's too late for me!)

 

飛羊麻!搬兩箱上山去喝吧!!XDD

 

 

P.S. 有了胖臉秘方,Wa麻當然也要提供一下瘦臉秘方啦!
其實Wa麻就是年輕的時候太愛減肥,減到現在完全肥不起來...Orz
所以我對減肥商品也頗有研究的啦!
我很推薦FANCL的Calorie Limit (我不知道中文名稱,綠色包裝那一個)
它主要是將吃進去的糖分與脂肪快速燃燒,
所以要在吃大餐之前30分鐘先吃藥,然後就可以狂吃啦!XD

不過真的不要太瘦...不要減肥過頭...
最健康(也最持久)的減肥方法,還是運動跟適度的飲食控制.
走路抬頭挺胸收小腹+每天睡前做50個仰臥起坐,這一輩子都不會有小肚肚哦!!^^

 


 

同場加映:新的Iconic相機背帯~

IMG_2693.JPG
還有一個小皮套,剛好可以放電池~

IMG_2695.JPG
怎麼跟Waffle的Premier Pastel Pink牽繩有點類似阿?XD

 

 

後記:
照東西怎麼比照狗狗還要難阿!傷了大家的眼睛真抱歉阿~Orz
尤其是那幾瓶保養品,沒事偏什麼光阿!!
回想起我之前常常在挑剔專業攝影師照出來的商品照,"這個有色差!失敗!""這個光澤感沒出來!失敗!"

一定有很多人在我背後偷偷叫我....畢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