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夏天都給狗狗們睡什麼床阿?

最近很猶豫....
台灣的夏天實在太潮濕了,
柴柴的毛又很厚,很怕發霉呢~
Waffle冬天睡的沙發床,本來就是有太陽就會搬出去曬,
但是天氣越來越熱,狗兒在地上亂滾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了....

 

本來看中的是這一款....
飛寶Ferplast舒坦豪華睡床6型,
但是網路上除了強調它是義大利名牌,"皆適用無毒之塑料及塗料"之外,
這個床好像也還好吧....
(曾經考慮過去買嬰兒的洗澡盆,加上涼墊給狗兒睡,好像也差不多...)
有人有用過嗎?

 

就在我東看西看的時候,突然想起來!
為什麼不睡很多澳洲狗狗都有的Hammock bed呢?(類似涼床,也很像那種跳跳床trampoline)
上網一搜尋,台灣也賣的太高級了吧?!
大部分的賣家只有賣Petmate的高級架高床,適合狗兒尺寸的大概是3.5張小朋友....
而且Petmate的布料很厚,大部分的狗狗都會嫌熱,夏天不會睡阿~
其他品牌在台灣竟然沒有賣?!?!
在這麼需要架高床的潮濕台灣,竟然沒有人在賣....太驚訝啦!

 

Wa麻本來想從美國買啦...
不過加上運費,床又很重,真的不划算啦!
(看到兩款,比較便宜的1.5公斤,但是看評價說不穩.比較貴的4公斤重,光運費大概就比床還要貴3倍...)

喜歡的是這個啦, Coolaroo Pet Bed,
澳洲專門做遮陽商品的公司,強調的是"布料能夠呼吸,對抗黴菌與露水(給睡外面的狗狗啦~),寵物非常適合,因為能夠防止昆蟲與細菌滋生,寵物毛髮也容易清潔"
The fabric that breathes and resists mold and mildew is also ideal for pets due to its resistance to insect and bacterial infestation, not to mention its ease of maintenance to clean pet hair, fur and other material.
Coolaroo官網

台灣使用者的心得: 阿妹利咖來的床

 

有更好的夏天睡床的建議嗎....?

 

P.S. 有好心人說不定可以幫我從上海買阿~感動阿!感恩阿!!
好心人阿~等你女兒長大,我會帶他去跑趴的阿!~XD

 

5/6 更新
上海的店家說很久以前就賣完了...
不過剛好跟到狗友會的團,買了超高級超大的Doggie Lounger!!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 (狗友會開團時間090505-09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