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節,Wa拔家裡有點事,所以Wa拔沒吃到粽子。
我的胃本來就是爛到一個程度,已經很多年不吃糯米了。。。

但是就算人們不慶祝,小狗子還是要過節低~XD
在噗浪上開了個迷你小粽子團,感謝大家的支持,
12組的PET FOOD五寶養生棕,很快就飛到了~
面交還是選擇在北部物流中心 - 呵呵茶(呵呵茶有部落格了!快去看!)
不過面交照片我找不到?!(還是忘記照?),請等待其他人的文啊!XD


我們家自己的小開箱。。。。
外盒感覺蠻有質感的。

IMG_0250-3.jpg
Wa家專屬開箱員,Waffle小朋友,又稱迅猛龍~
專長是秒殺食物與批呸叫!

IMG_0253-2.jpg
Pet Food的粽子不是用粽葉,而是用粽子形狀的塑膠模包著。
因為是鮮食,保存期限是冷藏一星期,冷凍一個月。
老闆為了配合我們的面交日期,還特別請製作工廠加緊速度,包好了馬上就出貨。揪感心喲~^^
一組粽子5粒,一粒約是60公克左右。以我們家小狗一天三餐,一餐一顆很剛好哦!


有點不情願的開箱員。。。
Waffle很不喜歡靠近他不熟悉的事物,所以要開箱,一定要先讓他仔細調查過,才會不僵硬。。。

 
但是一調查,就馬上給我偷舔!!真是有夠不專業!>"<

IMG_0263-11.jpg
等到詳細調查了外盒與內容物之後。。。。

IMG_0268-9.jpg
終於出現了稍微專業一點的照片。。。(但是Wa娘的拍照技術不專業!XD)
請忽略後面的紙箱,最近團購接二連三的一直到貨,我都來不及丟紙箱了。。。Orz

IMG_0271-8.jpg
粽子們的細部照片。
從塑膠模中很簡單就可以取出的粽子。紫色的米聽說是『食穀米』?(還是十穀米?老闆打錯字?XD)

IMG_0272-7.jpg
粽子還是冷凍的狀態,就算脫模了形狀也是維持的很好。
這個粽子已經是熟的了,所以基本上只要解凍就能吃了哦~^^

IMG_0273-6.jpg
拿去微波爐解凍2分鐘之後,粽子就自動散開啦~(盤子裡是2粒的分量)
裡面除了食穀米之外,還有牛肉,羊肉,雞肉,火腿跟紅棗。
其他的我沒有看到,但是的確有看到一粒約1.5立方公分的大火腿!
(後來吃得幾顆真的有看到很大塊的牛肉與其他認不出來的肉啦!XD)
而且解凍後散發出濃濃的食材香味,偷吃了一口,沒什麼味道。。。囧
(我只有解凍沒有加熱哦!狗狗可以吃涼的,不要吃熱的,會傷害狗狗牙齒的琺瑯質喲!)

IMG_0275-6.jpg
本來已經要衝上去吃,被我阻止,臭臉的Waffle~XD

IMG_0276-6.jpg
首先聞一聞。。。好香哦!(我好愛Waffle這個表情哦!!尖叫!!)


然後開始吃。。。吃得滿臉是飯粒~囧


不停的吃,卡牙齒也在所不惜!!

IMG_0283-6.jpg
然後碗就空了!果然是秒殺狗啊!XD
小狗很愛吃呢~不過吃到滿地是飯粒。。。Waffle你以後要嫁給麻子臉啦!>"<

 

同場加映~(最近很喜歡加映,這樣可以把文章濃縮在一起了!XD)

小狗端午節有加菜,螃蟹們當然也要啦!^^

IMG_0245-5.jpg 
洗了一點菠菜葉子給螃蟹們加菜,吃得好開心呢~^^
(是滴!螃蟹們還健在,沒有被我們『加菜』掉啦!XD)
螃蟹們:人客啊~呷菜嘛要呷青菜哦~XD

 

小叮嚀:

端午之後,蟲蟲出沒的機率會更高哦!
大家外出時要注重狗狗的防蟲,還有人類也要小心哦!(我最近在外面都被蚊子追殺~Q_Q)
還有天氣越來越熱,也要隨時幫狗狗補充足夠的水份,注意狗狗的體溫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ffle 的頭像
Waffle

小豆柴Waffle的貴族生活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