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辛苦的主辦人們~
讓我們可以參加6月小壽星們的生日會!^^

這次的生日會舉辦的地點是三峽的皇后鎮.
我們背負著"冰塊"這個重責大任!(夏天冰塊真的很重要阿!!Q_Q)

我們快要到達皇后鎮的時候,我們決定再停在便利商店,多買幾包冰.....
Wa拔開車,Wa麻坐在前座,Waffle坐在後座的運輸籠中.
當我打開前座的車門,才踏出一腳,Wa拔就聽到我尖叫!(我大概一年尖叫3次...)
他第一個想法是: Wa麻踩到狗便便了!(因為我腳踏出去就馬上縮回來)
接著就看到我以少見的靈活度,一個前滾翻就連滾帶趴出了車子,
指著前座腳踏墊的地方,大叫"有蜘蛛!!!!"Q_Q

一隻手掌大的蜘蛛(不誇張!加上腳直徑絕對超過10公分)
趁我開門下車的瞬間,從車外爬進來吹冷氣了!!!!><
Wa麻看到蜘蛛直冒冷汗(室外氣溫35度!)
趕緊衝到便利商店裡面,把這個燙手山豬(誤!)丟給Wa拔處理....

原本以為當我拿著三包冰塊回到車上時,
Wa拔就會充滿男子氣概的跟我炫燿蜘蛛的屍體了....
沒想到...Wa拔竟然愁容滿面的說"蜘蛛鑽到車子內裝的裡面了..."
冰塊正在溶化中...
只好先上車(我搬到後座跟Waffle擠),買一瓶殺蟲劑,先去皇后鎮吧!

一路上,Wa拔很害怕蜘蛛跑出來咬他,
我大不解!平常完全不怕蟲類的Wa拔為什麼會怕"喇牙"呢?
"那才不是喇牙呢!"Wa拔回答,"那時類似animal planet會出現的毛毛毒蜘蛛阿!!"
嚇到我坐在後座,腳也不敢放在地上,舉著腿坐車坐了約10分鐘,終於到了!!

 

先請Momo麻還有壯丁們幫我們把Waffle還有車上東西帶去烤肉區,
然後Wa拔就開始往車子內裝裡面拼命噴殺蟲劑.
從左邊噴進去,蜘蛛就從右邊出來,右邊進去就從左邊出來....(原來車子的內裝是左右相通的阿!)
終於看到殺蟲劑發揮功效,超大蜘蛛奄奄一息的趴在油門踏板旁邊,
大膽的Wa拔就拿著塑膠袋把它抓起來...竟然還問我..."你要照相嗎?"
誰要照阿?!?!?!誰想看阿?!?!?!

 

回歸正題!
今天是6月柴的生日會,有很多狗狗們(與僕人)來參加哦!

090712 queen.jpg
有幾個名字在轉圖的時候被卡掉了...
上排第二個憂鬱男孩是"仔仔"
右下角的是雪拿柴 - "烏龍茶"~

 

當然還有我們家的小呆狗 - Waffle

IMG_3099.JPG
今天我最長~~

天氣很熱,狗狗們都呈現烤鴨趴狀態,並且不停的哈哈哈來散熱...
不過Waffle,你也太誇張了吧?!

Waffle這個小呆狗,Momo麻要幫我們先牽走她,
她不但完全沒有回頭留戀每天給她吃喝,為她把屎把尿的拔麻,
還拉著Mo麻一直爆衝!!!
難怪會熱到舌頭都快要掉出來了....(Mo麻,我代表我家不肖女跟你道歉哦!)

 

今天主要的活動是烤肉,看到兩大桌滿滿的菜,嚇到偶了!
貢丸甜不辣豬肉牛肉羊肉,
還有超專業的蛤蜊+金針菇+絲瓜+蟹肉棒煲湯!
我記得最後還有看到人在爆爆米花?!?!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沒有肚子裝食物了....
(因為怕熱,Wa麻沒有靠近食物區拍照啦..不過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那個盛況!XD)

 

現場很吵(因為皇后鎮假日人爆多的!!)
大家都是很輕鬆的隨意聊天玩狗.....

IMG_3127.JPG
過了不久就看到....瘋狂丁丁跳到草地旁邊的小水溝中....黑墨墨的被綁起來~XD
還好布丁才又剃過毛,清洗上不會太麻煩...如果是毛多的狗狗下水去,拔麻可能會抓狂阿!XDDD

IMG_3155.JPG
可愛的Momo結紮後才一陣子不見,胖到Wa麻認不出來啦!!!shiba_ah.gif
一開始看到我還很驚訝的問旁邊的拔麻,"這是Momo嗎?!"
我記得還有人跟我說不是....看樣子大家都認不出來了!XD
Mo麻帶了粉紅色的卡車帽給Momo扮hip hop MO~唷唷唷!!^^

 

吃了一陣子,帶Waffle去旁邊的草地跑跑.
雖然沒有圍起來,但是Waffle現在大部分都可以叫得回來,也不會跑太遠啦~^^
IMG_3229.JPG
一開始他滿場衝,人家雷雷玩球玩得很高興,Waffle還一直去挑釁要人家陪她一起跑....
結果她突然轉身看到旁邊的羊妹妹區,就定格啦!XD
Waffle對牛羊馬真的有著深深的恐懼呢~XDD

 

跑了一會兒,回到烤肉的地方,就看到第一次見面的小帥哥哈嚕...

IMG_3246.JPG
小哈嚕血氣方剛,見到男生就嗆聲,不過見到我們的小女生倒是很斯文~^^
本來想他們會不會繃出一段姐弟戀,結果哈嚕對年紀大+不會生的Waffle沒什麼興趣!XD

 

同樣也是第一次見面的小小柴犬 - 露露~
露露比Waffle還輕呢!才5.5公斤~
不過她看到食物跟球的衝勁可是比哈士奇還強哦!^^

 

IMG_3268.JPG
想要Waffle+露露排排坐照張合照,沒想到Waffle死都不合作.....><
Waffle: 坐後面一點看起來臉才會比較小啦!

IMG_3300.JPG
好不容易位置僑好了,兩個又不要一起看鏡頭....
Waffle: 你要看我就不看~~

IMG_3302.JPG
小露: 要亂看就一起到處亂看~

IMG_3342.JPG
只好拿出零食誘惑...勉強算成功吧!

 

每次都執意不給Wa麻照相的一路,
這次超級配合的給我拍了好多張阿!!XDD
因為一路在外面都不吃東西,所以零食策略對他也沒有用.
有照到真的很感動.....所以就誇張一點做一張collage好了!XD

lovelove.jpg
看一路跟小露這一對小情侶!默契也太好了~
期待很快可以有好消息哦~^^

 

馬上又到了吃蛋糕的時間~
今天的小壽星們有 - Momo,烏龍茶,麻糬,仔仔跟哈嚕.

IMG_3161.JPG
蛋糕是E-Cakes的三層蛋糕哦!超豪華的~
隔壁桌的妹妹們跟路過的阿嬤都跑過來看,嘴裡還一直唸"狗的耶!狗的呢!!"XD

IMG_3172.JPG
壽星大合照,又是一陣混亂....
有人想逃跑(麻糬),有人想吃蛋糕(烏龍),有人不肯坐下(哈嚕),有人不能過來因為會嗆聲(仔仔)XDDDD
要頒一個超級乖寶寶奬給MOMO唷!!
坐的很好,都沒有攻擊在面前的蛋糕,而且Mo麻在忙的時候,Momo也沒有吃蛋糕,一直乖乖的等哦~

 

現場狀況三格漫畫......

IMG_3181.JPG
仔仔來了.....看到哈嚕兩個開始吵架.....
阿豬豬忙著看手機時間,心裡想,阿你們是還要吵多久阿?!
Momo斜眼看著兩個男生,心裡想,男生真幼稚!好險我已經結紮了!

IMG_3188.JPG
麻糬女王: 到底還要吵多久阿?!我要先走了~
烏龍: Momo你幫我看我麻麻有沒有在後面!我要先偷吃蛋糕了!

IMG_3200.JPG
終於由阿豬豬抱著仔仔站在後面(辛苦你了!!)
大家快速的唱完生日快樂歌(整個像是在趕三點半的tempo XD)完成了大合照~

IMG_3203.JPG 
由MOMO代表來切蛋糕,
但是MOMO不喜歡手手被抓起來,為了不讓壽星心情不好,就還是讓Mo麻來切啦~^^

 

IMG_3219.JPG
蛋糕切好了...當然就是"吃蛋糕時間啦!!shiba_glo.gif"
我的傻孩子有吃的就high成這樣阿.....

 

 

在自由活動時間之前,當然要來張大合照阿!^^

IMG_3385.JPG
這張合照其實算滿成功的,只是仔仔決定用"咖撐"代替微笑......XD

 

IMG_3394.JPG
為了公平起見,還是要補一張仔大A的正面.....很帥吧!!

相片小畫家上傳
不過仔仔的尊臀真的很可愛,Wa麻忍不住偷拍啦!XP

IMG_3399.JPG
還要補上辛苦的小艾幫大家照合照的照片....
下次要記得找個路人來拍,你也要入鏡才叫完美合照阿!^^

 

拍好了合照大家在樹蔭下隨意聊天(很隨性的一票人)
突然就聽到哈嚕跟哆哆開始嗆聲了!
這兩個男生也是王不見王,只要眼神對到了就會開始吵...
(只要遮住眼睛就會停止哦!超神奇的!XD)

我們一票僕人早就見怪不怪啦~
好玩的是.....

IMG_3409.JPG
哆哆在右邊....

IMG_3419.JPG
哈嚕在左邊......

IMG_3422.JPG
雷雷在中間.......等球玩?!?!?!?
雷雷真的好可愛!完全無視於兩旁的嗆聲,一直很快樂的在跟小賴要球阿!XDDD

僕人們對於嗆聲已經見怪不怪,哈嚕拔要把哈嚕拉開,大家還說"沒關係阿!超好笑的!繼續繼續~"
真是一群愛看熱鬧的人們阿!XD

 

IMG_3427.JPG
孩子們衝出跑跑~
因為隔壁桌烤肉的人帶來一隻很小(大概只有Waffle 1/2大小),但是很兇的狗狗....
那個主人又沒有牽,只要有狗狗經過他們的附近,那隻小狗就會很兇的衝出來,做勢要咬...
加上天氣還是很熱,就沒有跑太久了~

IMG_3458.JPG
正在整理的時候,遠遠就看到綁著柴犬大學領巾的柴走來.....
原來是3歲的芒果~

IMG_3460.JPG
Mango也是安靜親人的公公柴,所以就請他過來飽餐一頓~^^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哦~(不知道Mango拔麻找不找得到痞客柴們呢?)

 

皇后鎮有提供購物的推車,讓我們把傢絲運回車上.....

IMG_3471.JPG
傢絲=烏龍?XD
明星當然是要坐專車的啦!^^

IMG_3467.JPG
我覺得烏龍這幾張好可愛哦~~
可惜照的有點糊掉....Q_Q

 

有活力的年輕人們繼續去皇后鎮的小溪玩水,
沒活力的Wa家人怕中暑只好打道回府....

原本以為一定是我會中暑的,
沒想到回家昏睡之後,頭痛欲裂的竟然是Wa拔?!?!XD <--興災樂禍的Wa麻:P
炎炎夏日....玩耍真的好辛苦阿!

 

謝謝Mo麻辛苦的辦活動哦!shiba_yeah.gif
也謝謝阿豬豬去採購~壯丁們幫忙搬貨!XD
再次祝福全部的生日狗狗們都要快樂,健康唷~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比不上我們養柴人們心中的熱火啦!<--什麼ending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