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趕在生日趴過了一個月之內生出來的拉!

那天在各家看Puffy生日趴的文章,
突然看到布丁家用的好方法.....
本來想要偷偷學一下的,可是又怕被大家圍毆,
所以Wa麻還是乖乖的上來PO文了...(俗拉WA)

 

本來預定1月31日會在台東,還覺得很可惜不能參加.
結果Waffle玉體不適讓我們陰錯陽差的回到台北,
Waffle的異父異母雙胞胎要生日,我們當然要去一下拉!

 

Puffy的生日趴辦在我的狗餐廳,
Wa麻以前的公司就在餐廳的下一條街,竟然從來沒有發現過...
Waffle那天還是非常的無力,
所以很怕狗狗,看到大家就一直逃跑,
還兇了好幾隻狗狗們阿~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Waffle平常不會這樣的~
我們露了一下臉就趕快帶著兇巴巴的Waffle逃走了,
希望下次有多一點時間跟大家一起玩阿!

時間過了比較久,如果有把狗狗的名字弄錯,大家原諒我哦~

MOMO (MOMO你好撒嬌哦~!)
IMG_7017.JPG
IMG_7019.JPG
IMG_7018.JPG
IMG_7069.JPG

 

土土 (土土應該是我見過體格最好的柴柴吧?!有機會想要讓Waffle跟土土來合照一下! XD)
IMG_7020.JPG
IMG_7021.JPG
IMG_7022.JPG

 

麻糬 (我們到的時候麻糬就昏昏愈睡了~)
IMG_7023.JPG
IMG_7055.JPG

 

烏龍茶跟DOREMI (兩個感情好好哦~)
IMG_7024.JPG
IMG_7073.JPG

 

Waffle (病厭厭又兇巴巴的小狗兒呀~)
IMG_7026.JPG

 

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少照了一路拉!
下次看到要多照幾張補回來!!

當天除了參加Puffy趴的狗狗們,還有很多其他的狗狗在現場,
有很激動在小包廂裡的哈哈團體,
還有在我們腳下亂竄的獵犬們(應該是獵犬吧?頭很小腿很細的狗狗...O_O)
還有突然跳上餐桌的黃金....
雖然有這麼多狗狗,Wa麻還是沒有逃走哦!我覺得我有進步了~

 

當然還有那天的壽星 - Puffy阿!
IMG_7031.JPG

Puffy好可愛哦~一直都笑臉迎人的,不愧是當天的主人呢~
不過阿,等到插著仙女棒跟蠟燭的生日蛋糕上場,Puffy突然臉色大變!

IMG_7038.JPG
Puffy: 布丁麻~救命阿!

IMG_7048.JPG
Puffy: 我才不要吃這個可怕的火蛋糕呢!哼!

IMG_7046.JPG
布丁: 那我來幫你吃掉這個邪惡的蛋糕好了~~
Puffy: 門兒都沒有!各人造業各人擔,我會負責吃完它的!

IMG_7058.JPG
Puffy: 玩完蛋糕又來帽子~我在朋友們面前很沒面子呢!

IMG_7065.JPG
終於有一張跟蛋糕與帽子的完美合照啦~

 

等到大家開始吃蛋糕,我們也就離開了.
因為Waffle腸胃炎不能吃零食,要他留在那裡看大家吃,也太可憐了...

離開之前,當然要跟壽星來張合照!
IMG_7075.JPG
Puffy跟Waffle真的有像呢!
雖然現在Puffy長大了,Waffle體型還是比較小,所以看得出來差別,
但是眼睛真的很像呢!
小時候又用同樣胸背+牽繩,難怪人家常常會認錯(人家=Wa麻啦...).

雖然晚了一個月,還是要再一次祝Puffy生日快樂!
滿一歲了,一定會更懂事,更聽話,更健康的!~
還有一起參加Puffy趴的狗狗們,大家要一起健康的玩耍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