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開春第一趴,獻上柴界的大眼妹 - 憨吉吉啦!
(開趴滿月那一天我們家文章會出來,這已經變成傳統了嗎?XD)

前一天晚上大家還緊急召開網路會議,商量是否要因雨天延期。
不過一點點雨是澆不熄我們貪玩的心對憨吉的熱情,
還好當天老天很給面子,出了個大太陽把草地曬到剛好的程度 --->
剛好的程度=草地夠乾燥可以跑跑,但是蓮花池夠濕潤讓布丁下去泡啦!XD

 

hange.jpg
無獎猜猜樂!誰是誰呢?
猜對就代表。。。。。你花太多時間在上網了!快點去上班吧!景氣不好,被開除就慘啦!XD
(上排左至右:Kiki,臺南麻糬,小豆皮,Waffle;下排左至右:布丁丁,柴柴波波;右側六小圖:丹丹,哈嚕,烏龍,雷雷,麻糬,多多)
(Wa麻沒有大小心,把狗狗們的照片弄得不一樣大哦~一切都要怪修圖軟體啦~)

我突然發現,我怎麼沒有照到一路跟Kuma啊?!?!?Q_Q
我明明記得他們在草房的角落椅子那里,我還有去摸去餵他們,為什麼回家找不到相片啊?!
一路+Kuma~Wa麻對不起你們啊~~Q_Q

IMG_9558-2.JPG
還有今天的壽星 - 憨吉!!(我滿兩歲嘍~)
(憨吉生日但是心情不美麗啊~屁屁發炎的憨吉妹妹,吃了藥一直很嗜睡。。。)

 

在等待全員到期(以便開飯)之前,先來稍微運動消耗肚子囤積的肉肉吧!

IMG_9524-1.JPG
初次見面的臺南麻糬,一直騙我們說他是柴犬,見面謊言馬上就拆穿了!
麻糬根本就是馬嘛!他的名字也不是麻糬,應該是"馬",糬吧?
你們看那個舉在空中筆直的前腳,哪有可能是柴犬呢!~XD

IMG_9579-4.JPG
不巧坐在恰北北Waffle後面的丹丹,只要一轉頭就會被Waffle的潑婦罵街波及到...Orz
丹丹OS:快帶我走啊~帶我去充滿貴婦指甲彩繪與零食的地方吧!那才是屬於我的世界啊!~

IMG_9592-5.JPG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柴媽總是能夠捕捉到狗狗們最可愛最經典的表情了!
除了柴媽的無比耐性之外(我拍完了很久之後柴媽還是細心的蹲在柴波面前,循循善誘兒子們擺出最完美的POSE!),
還有幕後功臣就是柴爸了!將附近能夠充當道具的家私都搬來入鏡了!例如:牛奶桶,還有很重的牧草塊...真是辛苦了!

hange1.jpg
上菜啦!
天氣冷果然是餓得快!Ko麻的好手藝就不用我介紹啦~(好啦,我知道我沒資格介紹美食Q_Q)
不過我要推崇一下手工面包,真是太美味,太銷魂啦~
Ko麻還謙虛的說:我覺得今天的面包做的不是很成功呢。。。。這樣叫我這種連買面包都嫌麻煩的女人要情何以堪啊~囧

IMG_9560-3.JPG
大人們嘴巴里塞滿食物,孩子們的嘴也一刻沒停過!
憨吉家特制南瓜蔓月莓燕麥餅,竟然讓Waffle開始挑嘴,捨棄他平常吃的雞肉乾,眼巴巴的看著餅乾一直哀嚎啊!
從這件事我們發現了兩個事實:
1. 憨吉會如此挑食,不是沒有原因的。。。。
2. 憨吉拔的手藝真的很好。。。(是滴,餅乾是憨吉拔拔做的啦~XD)

 
小艾啊~請自動繳械,拿出一年份的零食來!
把我們家的小女孩這樣惡整,要人家如何嫁出去啊!~Q_Q
(不過Waffle零食很省又小塊,來個兩片雞肉乾就差不多啦~XD)

 

惡整完小狗,也要犒賞一下他們每日提供我們娛樂的辛勞,
憨吉家特別向Ko麻訂做了一個霹靂無敵可愛的小憨吉蛋糕啊!(尖叫聲~)

IMG_9694-23.JPG
看看憨吉有沒有被Ko麻做的惟妙惟肖啊~?
大大圓圓的眼睛,配上圓滾滾愛玩耍的小屁屁,太可愛了啦!!>"<

IMG_9602-6.JPG
看來憨吉也對訂做的肖像頗滿意,露出了笑容~^^

IMG_9618-8.JPG
小小的復制憨吉(怎麼聽起來很科幻?XD)趴在骨頭型的大蛋糕上,搭配上鮮奶油緞帶,外貌+內涵兼具喲~

IMG_9620-10.JPG
憨吉準備吹蠟燭。。。。(狗狗的嘴巴是不是不能做出『吹』這個動作啊?O_o)

IMG_9622-11.JPG
很認真注視著蛋糕的憨吉,不顧著大家在旁邊大叫:看鏡頭啊!憨吉看鏡頭啊!!

IMG_9645-16.JPG
還是要憨吉寶貝最愛的拔拔抱著,憨吉才要合作看我們這些阿姨叔叔一眼啊~
(是滴,女兒們都是愛拔拔的!我們家的恰北北也都踩著我脖子爬去找他拔啊!Q_Q)

  IMG_9680-20.JPG
在大家瓜分蛋糕之前,再來看一次小憨吉吧!真是有夠古錐啊~^^

IMG_9683-21.JPG
不免俗還是要來玩一下奶油鼻子的游戲,好像是Waffle生日時Puffy拔開的先例齁?(指!)

IMG_9693-22.JPG
不過對於斯文又見到美食不為所動的憨吉妹妹,沾了奶油還是只會憂郁的等待僕人來幫她拭去髒污的!XD

 

看完斯文的憨吉,再來看一些不是很斯文的小朋友吧~XD

IMG_9701-24.JPG
有著嘴巴尺寸優勢的雷雷小朋友,很可惜的沒有在大家下注的3秒中嗑光蛋糕!
由此可見,size doesn't matter!XD

IMG_9705-25.JPG
有蟒蛇柴之稱號的Waffle小朋友,拔拔為了維持她的形象,特別將蛋糕切小餵食。。。

IMG_9706-26.JPG
但是蟒蛇柴不愧是蟒蛇!無論獵物如何嬌小,在蛇信吐收的瞬間,還是現露出冷血的狠勁!!

 

每次開趴的附加價值當然就是我們愛買一組的面交趴啦~
現在已經陷入不知道生日趴才是主題,還是面交才是目的的僵局!

IMG_9724-27.JPG
夠壯觀吧?!?但是你還沒看到全部呢~(跩XD)

IMG_9745-28.JPG
這次的團購除了有爆米花,還有樂扣神的聖誕樂扣組,加上臺南觀光大使一家來北部推廣臺南名產,就。。就變成這樣啦~
(入鏡的兩位就是樂扣神的兒子烏龍與臺南觀光大使的愛子麻糬啦~XD)

IMG_9788-30.JPG
憨吉生日趴,大成功!!

IMG_9794-31.JPG
賴賴:雷雷你終於瘦啦~~哇哈哈哈!做麻的我實在太驕傲啦!XD
麻糬:我要回家。。。。。。

IMG_9810-32.JPG
三小柴(沒有罵髒話哦!XD)與三個好拔拔的合照(感覺上要拔拔們看鏡頭怎麼比狗狗們還難啊!Orz)

IMG_9832-34.JPG
Waffle用多多的大水碗洗臉中~(誤!)XD

 

想必認識烏龍茶的人都知道,龍A心目中最重要的就是他娘啦~
今天我們來做個小實驗。。。。

IMG_9833-35.JPG
小艾與憨吉麻剛好穿了情侶裝來跑趴,我們讓烏龍來挑選一個符合他心中『麻麻』形象的人吧~^^

IMG_9834-36.JPG
烏龍:娘啊!我來找你啦~快拿出好吃的NESCO零食犒賞我吧~~娘?娘?!?

IMG_9835-37.JPG
憨吉麻:烏龍啊!我的兒呀~(緊抱!)
烏龍:誰啊?!我娘呢?!?你不是我娘啊~~(狂掙扎)

IMG_9839-38.JPG
烏龍:我娘去哪兒了呢?(遠目)

沒想到無處不找娘的烏龍茶,竟然認錯啦!!XD
不過這也代表在烏龍心目中,小艾你是瘦巴巴的紙片人啊~XD
加入我們紙系列吧!讓我賜名,你今後就是 ------- 紙箱人!
(還是紙系列啦~請不要扁我,以後開團還是請揪我啊~Q_Q)

IMG_9844-39.JPG
天色漸漸晚了,冬天的風還是很涼的~波董穿上的萬年不退流行的帽T~

IMG_9849-40.JPG
連有活力的柴柴也忍不住露出了倦容。。。
(我們家的Waffle已經軟腿窩在他拔拔的懷里了Orz)

IMG_9857-41.JPG
每次去100號玩耍都要看到這一幕才心滿意足的一票人,也拖著疲憊的身軀打道回府啦!^^

謝謝憨吉一家的招待,我們的恰北北有吃飽喝足玩到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