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你在哪里啊~Q_Q

7/19更新

剛剛上樓去按門鈴,找到了哈哈的主人。

 

Wa麻: 請問你們家是不是有養哈士奇?
哈主人: 是啊。
Wa麻: 因為我們昨天有看到哈哈跑出去.......
哈主人: 不是我們的狗呢,因為我們的狗已經送到南部去了。
Wa麻: 哦哦哦......(默默下樓)

 

就是這樣的羅生門。
因為我們真的不常看到他們的狗,我們也不能確定那天看到的一定就是樓上的哈哈。
就算我們能夠確定,我們也沒有辦法證明(除非他們有晶片,but I doubt it......@_@)
到現在也沒有再看到哈哈,所以,也就是只能這樣了。

Wa拔說那天看到的流浪哈哈,跟之前看到樓上的哈哈顏色好像稍微不一樣,
可是我們總共只有看過樓上哈哈3次,流浪哈哈1次,所以整個不確定。
我只能相信樓上主人的話,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就算我從來沒有在我們家附近看過別的哈士奇,
但是昨天就是這麼巧,就會有哈哈跟著我的腳步,進入我們家樓梯間。
我只能相信現在流落在外面的哈哈一定會碰到好人家收留他,
只有這樣相信,我才能相信,人類,真的是性本善。

 

 


 

今天早上要下樓去拿西瓜,
碰到這個傷心事。

 

要先解釋一下我們的居住環境。
基本上我們家是公寓的1、2樓,Wa爺爺住樓下,我們在樓上。
我們這里養狗狗的還算不少,
另一邊的一樓養了從來不上牽繩,從來不撿便便的吉娃娃,
四樓養了很少出門,整天一直狼嚎的哈哈。

 

哈哈是在Waffle回家之后幾個月帶回來的。
主人是兩個男生,感覺工作時間蠻長的。
因為公寓里養狗的人多,對狗狗還算是蠻友善。
除了哈哈剛回來的時候,有人在大門上貼公告,請養狗的人不要讓狗狗在樓梯間尿尿(當然不是我們),
也沒有聽到其他什麼抱怨。

哈哈的狼嚎雖然持續不斷,
但是想到他主人都不在家很可憐,忍耐一下也就習慣了。

 

今天早上去Wa爺的冰箱拿西瓜(因為我的冰箱太小啦~)
下樓才想到沒拿鑰匙,牽著Waffle回到樓上拿了鑰匙,
再要下樓的時候,就看到哈哈站在2樓跟1樓的樓梯之間。
怕Waffle看到哈哈掙扎,或是哈哈看到Waffle生氣,
就先退回家里,趕緊叫Wa拔下去看看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怕他..可是,是陌生狗啊!Q_Q)
結果等Wa拔去看的時候,哈哈就跑出去了啦!!!

站在陽臺上左看右看,也沒有看到哈哈的蹤影。
Wa拔先去把牙刷完換衣服 (是的,他那時候在刷牙),
Wa麻先衝上樓去跟主人說狗狗跑出去的事情.....
本來想一定是他們門沒有關好,狗狗才會跑出來。
上去一看,門竟然是緊閉的?!?!
按了門鈴也沒有人在家,所以,狗狗到底是從哪里出來的?!
難不成哈哈跑出門,還會自己拿出鑰匙鎖門不成?!?

拿了另一條牽繩(哈哈脖子上有皮項圈)跟零食,
跟Wa拔牽了Waffle就出去找狗狗.......

問了附近公園在運動的人,也都沒有看到哈哈,
繞著家附近3-400公尺的直徑,找了一圈,完全沒有看到哈哈的蹤跡。
叫Waffle幫忙聞哈哈的味道,答應找到就給他吃一個大蛋糕,也沒有聞到(沒辦法中的辦法?)。
哈哈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哈士奇應該不可能用放牧養法吧?
聽說哈士奇比較沒有方向感,應該不會自己出門,自己回家啊?
而且他的主人很少帶他出門,應該不是熟門熟路的狗狗。
如果真的是放牧養,那我應該常常會聽到樓梯間的腳步聲,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啊........

家附近最近有人在毒老鼠,我帶Waffle出去都戰戰兢兢的,
如果哈哈吃到老鼠藥.......Q_Q
明明就不是我的狗,可是好擔心好擔心.....
千錯萬錯,都是主人的錯,
狗狗不應該要去承受后果。

如果樓上的人不想養哈哈了,
一開始就不應該帶回來(我覺得養狗會傳染的,看到鄰居養,就會心動Orz)。
如果真的不想養了,也不應該就這樣放出去.....
我想來想去也想不出來到底哈哈是從哪里出來的?O_O
還是他們一直把他養在頂樓?(我從來沒有去過超過我家的樓層,我連我們公寓有沒有頂樓都不清楚)
可是Wa拔上去看了,頂樓的門是上鎖的啊!

所以,哈哈是被放在樓梯間嗎?! (搞什麼鬼啊!怒!!)

 

討厭討厭討厭的鄰居!!!!不會照顧狗狗你們沒有資格養狗啦!!!><
如果哈哈找回來,不要繼續給你們養了!!
要好好幫他找個好人家.........

討厭鬼!!

 

哈哈你快回來吧~Wa麻煮好吃的給你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