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完啦!

IMG_2105.JPG
回程路上,我們停在蘇澳一間很有名的寺廟 - 三山國王.

 

感覺今年一直不是很順利....
從過年的時候就車子爆胎趴萬(還好是停下來的時候發現...)
Waffle過年去台東突然病的很重,應該是過敏型腸胃炎...
然後跟著牙痛(Wa麻太害怕看牙,只能去跟醫生拿止痛藥,加上喝冰水撐一下)
接著又得了腸胃炎....大小病痛不間斷....><
Wa麻牙痛還沒有完全解決,Waffle的牙齒又斷了....

 

 

IMG_1465.JPG
端午節要去台東的前一天,去燙頭髮竟然被蒸氣燙成這樣....(對不起,有點噁心)
照片是燙到第二天,二級燙傷所以還是紅色的.到了第四天就整片變成咖啡色,還一直脫皮...超可怕的!><
還好現在已經差不多好了,也沒有留下什麼疤痕,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唯一的後遺症是近期不敢再去燙頭髮,看到有蒸氣的東西會稍微怕怕的.....

 

到了台東的第一天,發現車子輪胎破了趴吐!(而且是跟年初不同一台車哦!還好開蘇花沒有出什麼差錯><)
第二天本來就很危險的牙突然裂了!(不過這是我的錯,牙齒早該去處理的!)
第三天Wa拔跟Waffle在初鹿牧場掉到水裡...

連一向很鐵齒的Wa麻都開始考慮是不是要去安個太歲.....

 

問了Wa阿嬤,才知道安太歲的時間早已經過了,
不過Wa阿嬤還是覺得我們應該去廟裡"顧運"一下,看看會不會比較順利.....

IMG_2106.JPG
所以我們就來了~

IMG_2107.JPG
廟宇總是有一種安定人心的作用.....Wa麻不是無神論者,只是沒有固定的信仰.
我一直相信,只要是善良的人,不管是哪一位神仙都會來保佑的!

IMG_2108.JPG
雖然今年過的比較不順,但是幸好沒有任何的災難有造成了永久的傷害....(摸木頭!!)

IMG_2109.JPG
身邊的家人,朋友,狗友,狗狗們都還在身邊.....

IMG_2110.JPG
這是廟裡的神獸"貔貅",據說只要摸摸祂,就能夠擁有健康,幸福...
雖然是隔著螢幕,但是心誠則靈,大家也摸一摸吧~^^
(我可以想像大家的螢幕被摸的髒兮兮的,一定還有很多狗腳印阿!XD)

IMG_2111.JPG
希望壞運快快離開!

 

也誠心希望現在有病痛與不順的狗狗與狗拔麻們都很快的事過境遷....
土土(生病),土土麻(摔跤),Puffy(膝蓋),飛羊,歐力麻(被咬),墨麻(病毒),捏捏(消瘦),捏捏麻(扭傷),辛巴麻(病毒),波波(皮膚),烏龍(腫瘤消了就好!),小艾(後母),Kiki(挑食),Yumi(皮膚),Gucci(毛囊蟲)....
(順序只是依照Wa麻想起來的順序啦~)
有沒有漏掉誰阿?
看來最近好像還真的蠻多事情的呢...><

 

我們都是好人!愛狗疼狗的都是好人哦~~
不好的事情快快驅散!!
大家都要幸福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