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很久以前就該寫的了....
因為相機還是用舊的相機,天氣也還是冷冷的冬天...
(現在也才2月中,天氣也熱的太過分了吧!春暖花開 高溫30度)
看到Puffy很厲害的頂頂功力,Wa拔也決定要來訓練Waffle!

DSCN6347.JPG
我也會頂頂了!!
(文章拖太久,我都忘記Waffle頂的到底是什麼了....仔細看了很久,才發現是基隆夜市超香的雞蛋糕呀~)

DSCN6349.JPG
鼻子也可以頂頂哦!

DSCN6351.JPG
從背後照Waffle專心聽拔拔訓話....布丁狗好可愛哦~呵呵

DSCN6352.JPG
快速旋轉要回頭吃雞蛋糕的Waffle

我以前有看過別的狗狗,頂頂完之後會把零食用鼻子大力丟到空中,然後用嘴巴接住....
不像Waffle都是呆呆的讓零食掉到地上,然後像無頭蒼蠅旋轉亂找(有時候我懷疑Waffle的鼻子不靈光...)
大家知道飛天頂頂接零食那一招要如何練嗎?

(Wa麻問Wa爺爺同樣的問題,Wa爺竟然說:你這隻狗是學不會的啦~他看起來就是timing不好的狗阿~爸!你這樣叫Waffle情何以堪阿!)
(然後Wa爺又加了一句:跟他麻一樣啦~爸!各人造業各人擔!自己生的女兒要自己誇獎啦~)

 

同場加映:
穿著布丁裝去Wa拔家樓頂跑跑兼磨指甲

DSCN6365.JPG
Wa麻喜歡這一張!布丁狗的手好像Waffle的小翅膀哦!

DSCN6363.JPG
Wa拔說這一張很像一個女鬼從後面飛過來要抓Waffle.........Wa拔真是不想活了!

 

最後,Wa家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Wa拔麻都老夫老妻了,情人節都沒有在過了(Wa拔:亂講!我還是有送花給你阿!是你自己懶的過!)
還是希望有伴的大家要珍惜自己的伴,沒有伴的大家也要珍惜單身的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