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無敵拖搞還是撿到好康啊!XD

話說柴界明燈勸敗達人柴波家,前一陣子舉辦了80萬的踩踩樂
Waffle身為貪吃小狗一族,有看到柴柴波波強力推薦柴媽為踩踩樂特別製作的牛筋,
為娘的我當然要放手一搏啦!XD

第一踩的80萬,根本連影子都沒見到,就被手腳很快的橘子麻麻踩到了。
半夜開獎的800400也因為Wa麻年老力衰,早早上床,被夜貓子小艾踩到了。
還好柴媽佛心來著又增加了兩個名額,趁著大家吃中飯,紙片人不用進食的時候,被我撿到啦!(撒花撒花!)

800800 waffle.JPG

就是它啦!快了Hero拔0.00001秒~XD
Hero不好意思啊~有碰到Wa麻再請你吃哦!:P

本來已經覺得踩到就是用完了今年的好運,
沒想到柴媽竟然做出了可能會讓得獎者被人怨恨一輩子的決定,竟然加碼啦!
所以除了讓人流口水的牛筋之外,獎品又多了柴波小舖的人氣商品 - 起司雞肉片啊!(我突然覺得很需要噗浪的香蕉人來跳舞一下啊!XD)

一星期後,飛鴿就帶著好料們飛來我們家啦!^^

IMG_9693-1.jpg
泥砍砍泥砍砍~這是雙重好料,雙重美味啊!比麥當勞的雙層牛肉起司堡還誘人!<--最近他們廣告打好兇哦。。囧

IMG_9694-2.jpg
雞肉片我們家以前就有買過,脆脆的口感,小狗吃起來喀拉喀拉的!
雖然脆,但不會很硬,要剝小餵食也很容易~

IMG_9696-3.jpg
柴波小舖的包裝一直都超級用心的!除了有乾燥劑+真空包裝之外,還有可愛的柴波貼紙+小雞印章哦!^^
(這隻雞看起來就很鮮嫩多汁啊~XD)

IMG_9697-4.jpg
再來就是這次的隱藏版獎品啦!還未上市的 - 牛筋啦!
(我一直以為牛筋跟牛腱是同樣的東西,經過柴媽解釋,原來牛筋=我斬斷你的腳筋的那條啦!XD)

IMG_9698-5.jpg
雖然說這個小狗平常不用鼻子,但是有好料還是知道要來等待的啦!XD
看看那水汪汪的大眼,彷彿在訴說著:柴波小舖,我永遠支持你!!XD

IMG_9700-6.jpg
模特兒STANDBY。。。。。。

IMG_9701-7.jpg
取出一條苦主(?)牛筋。
晶瑩剔透,沒有牛騷味。長度大約是20多公分,寬度最寬有2公分,細的部分大約是0.5公分。
比羊腱條還要韌,羊腱條我還勉強可以折+剪斷,但是牛筋完全沒辦法啊~

IMG_9702-8.jpg
身為Wa舌餅的創始人,Waffle首先使出舌燦蓮花來試探一下牛筋的虛實。。。

IMG_9703-9.jpg
Waffle:恩?!這是新貨!而且是上等貨啊!(聞聞)<--怎麼像賣毒品的?XD

IMG_9705-10.jpg
Waffle:麻。。。我可以開動了嗎?你相機對著我,我不想要被捕捉到流口水的鏡頭~

IMG_9706-11.jpg
初次試咬。。。。。嗚~好神奇的口感!帶著天然肉肉的香味。。。

IMG_9707-12.jpg
Waffle:麻,你可以放手了,我咬好了~(訓練拾回的時候怎麼沒看你這麼會咬?!?)

IMG_9708-13.jpg
Waffle:給我!給我!!我要啦!!

IMG_9709-14.jpg
Waffle:好吧。。。既然你這麽想要,那就給你~啊~~~

IMG_9710-15.jpg
(發狠)給我啦!!XD
(WOW!牙齒好白!XD)

 

試吃心得:牛筋果然是很耐咬,目前給Waffle吃過的各類耐咬零食中,牛筋算是活得比較久的。
耳朵類(羊耳豬耳)大約是3~5分鐘,牛筋圈Waffle會先用口水泡軟,然後在5分鐘之內解決。
耐咬牛腱(一根根那種)6寸的大概是20~30分鐘之內解決,不過便便會變得很硬,所以我們就不給他吃了。
柴媽這次的牛筋,非常適合需要潔牙的小狗,因為長長不規則的形狀,可以讓小狗用後面牙齒啃咬。
我很愛看Waffle咬這個牛筋,因為他會用兩隻小手抓著啃,超可愛的啦!!(不過拍不到,因為他吃東西被背對我。。囧)
不過會吞食的小狗可能要稍微注意,因為剩下最後比較細的部分,大約10公分左右,我一轉頭,Waffle就表演吞劍了!Orz
還好幾天便便都正常。。。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沒有人會跟你搶的!!
如果Waffle沒有吞劍的話,牛筋應該可以活15分鐘左右,因為最後被他吞掉,就只有10分鐘的清閒時間了~XD

 

最後要感謝柴媽舉辦這次的踩踩樂活動,搶的讓人心曠神怡啊!(什麼意思啊?XD)
我們以後會繼續支持柴波小舖的!希望柴媽會推出更多好吃好玩的零食哦!^^

柴波小舖零食哪裡買? ----> 在這裡 (不過2010年5月休息,請下個月再訂購哦!)
柴波小舖牛筋哪裡買? ----> 在這裡 (騙你的!踩踩樂限量版,沒得買啦!哇哈哈哈哈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ffle 的頭像
Waffle

小豆柴Waffle的貴族生活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