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前兩天生病了....Q_Q

不知道什麼原因,
(12月7號)星期一一整天都看著他,晚上出去吃飯,回來他呼呼大睡。
到了8號半夜突然起來把零食跟晚餐都吐出來。
然後就是1小時1小吐,3小時1大吐這樣過一晚。
弄到早上6點多才在沙發上昏昏沉沉的睡著(我在人沙發,他在狗沙發XD)。

10點多醒來,看到Waffle精神不錯,以為只是一時吃壞東西,
才高興沒30分鐘,又吐了。
打電話跟醫生問了一下,因為一直吐需要禁食禁水,
可能等不到Wa拔晚上回來再帶去給醫生看。
把Waffle的看病手冊跟嘔吐物收一收,
叫了計程車就開始了我跟Waffle第一次的醫生冒險(因為每次都有Wa拔陪啦~)。

提著Waffle跌跌撞撞的下樓,遠遠就看到計程車轉進巷子。
司機先生雖然看起來不慈祥,但是車子還沒停好就急著跟籠子中的Waffle揮手,
一邊告訴自己『喜歡狗狗的都是好人!』,一邊上了車。
司機先生一邊跟我問狗狗的狀況,一邊就前往獸醫院。
還答應在醫院外面等我,這樣我就不用再等一次車了,真是揪甘心啊!Q_Q

到了醫院,把Waffle抱上診療臺。
量了體溫,壓了肚子,Waffle痛得哇哇大叫。
體溫正常。用顯微鏡看了便便 - 里面有類似紙的無色纖維?!
可是家里的垃圾桶都有加蓋,Waffle也很久沒有一個人在家啦?
治療方式 - 屁屁打兩針(止吐+消炎?我忘了Orz)+拿藥回家吃。

出了醫院,心中的大石總算稍微放下了。
司機先生等我的時候很貼心的把跳表按停了。
看到我提著籠子出來,急著忙著幫我開車門+提籠子~Q_Q
回家路上還詢問Waffle的狀況,安慰我說:吃壞東西而已,沒事啦~
到家車費竟然還打折!
林口龜山地區要叫計程車的朋友們啊!有需要請撥03-3975656
(我這個笨蛋忘記問司機先生的名字了,不過跟他們說有帶狗狗應該就沒問題了~^^)

 

回到家,禁水禁食的Waffle可憐兮兮的......
不過吃了藥後只有吐了一次,然後就感覺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病中的Waffle還是食欲很好,看我要準備食物就一副小可憐的樣子。我只好也餓一天陪她~
(12/14 Wa麻按:結果她瘦了300公克,現在已經補回來了。我瘦的1公斤現在還沒蹤跡啊~Q_Q)

 

8號拿的藥吃了三天,11號晚上再去復診。
醫生一按肚子還是說Waffle有痛的反應(雖然這次沒有叫),
同樣是打針+吃藥。

離開醫院不到一小時,Wa拔就突然摸到Waffle右邊大腿上有一片疹子狀的突起物。
在網上爬文跟噗浪詢問大家之後,很擔心是生了菇.....
連夜把Waffle的睡墊毯子全部洗掉,第二天早上再次衝去醫院。
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等待醫生宣布 - 發霉了!請剃個光頭!Q_Q
(說有心理準備是假的啦,Wa拔說,我一整晚都沒有笑容....那是細心照顧的毛啊~!)
沒想到醫生看了半天,竟然說出好消息!
"那是過敏,應該跟腸胃是同樣的過敏原哦~吃一樣的藥就可以了!"
XDDDDDDDDDDDDDDDDDDD <--真的很樂啊~XD

 

上星期已經被Waffle弄得累死了。
沒想到今天Wa爺爺帶食物來找我,一進門就塞了三個葡萄給Waffle!Orz
我當時在刷牙,漱口回來就看到Wa爺興高采烈的跟我說:狗吃了三個葡萄!!!
又是兵荒馬亂的打電話找獸醫,
(而且我連雙氧水都翻出來了,準備催吐)<--雙氧水使用法請見Polar家的詳細報導XD
不過突然要幫狗狗催吐,真是很恐怖的事啊!>"<

還好打電話騷擾了2,3位醫生,
都告訴我以Waffle六公斤的體重,三個葡萄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影響啦~
真是是虛驚一場..........=.="

 

叉題了叉題了!!
這篇是要解說如何餵藥的~
相信狗狗生病時,如果每次吃藥都要經過一番掙扎,主人們也會覺得很辛苦。
就請大家看影片,讓Wa麻與Waffle為您示範吧~^^
(上班中要關聲音哦!)

 

 

 

 

 

 

 

 

 

 

哇哈哈哈哈哈!!!
對啦~這就是一篇炫耀文啦!!XD
我家的小狗吃藥很乖啦~~
吃藥不用人灌,自己會急著來吃啦!XD

 

(請大家不要打我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