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Wa拔開始每天叫我唱【瀟灑走一回】給他聽的時候,
我就覺得再不生文可能事情就大條了!XD

IMG_7605.JPG

中秋當然是要烤肉,而我們敬愛的(?)跑趴團團主小艾,也不負眾望的舉辦了第一屆痞克狗友烤肉團~

舉辦的地點是在苗栗的四方鮮奶牧場,從林口過去大概40分鐘就到了哦!
(不過我們家還是遲到了....

IMG_7616.JPG  

除了跟牧場訂的烤肉組合,大家又另外帶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食物.......
請注意正中央小麻糬麻帶來的跳tone蘿菠乾!XD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這次席開三桌。
因為Wa麻我前一天工作一整天,烤肉當天又早上6點起來做狗狗月餅,一整個晃神到不行啊!shiba_ah.gif
所以就沒有到處繞去拍大家的狗狗,主要就是我們這一桌的老朋友們拍一拍而已啦....抱歉呢!

IMG_7625.JPG

貴婦麻糬 - 泥砍砍泥砍砍!那個卡撐真是很肥美啊~XD

IMG_7634.JPG

帶領辣椒隊的隊長MOMO~看著清純的幼犬臉MO真的很難相信發飆起來是個麻麻也制不住的小辣椒啊!


IMG_7656.JPG

一直幫我們驅逐外人的盡責布丁!
無論是墾地機、還是看起來有點詭異的四方工作人員,丁丁都會很有魄力的趕走他們哦~shiba_nod.gif

IMG_7672.JPG

永遠少女的雷雷~兩個小耳朵好像兩支小辮子哦!是青青河邊草的戲碼嗎?(好老的比喻哦!Orz)

IMG_7674.JPG

布丁麻糬家的新成員,小小英雄!英雄雖小,可是個天生的交際花哦~隔壁的隔壁桌的陌生人都會很熱絡的招呼他哦~XD

IMG_7640.JPG

老班底烏龍茶 - 我覺得烏龍越來越帥、越來越有男子氣概了呢!(不過麻麻一離開視線就馬上破功啦!XD)

IMG_7811.JPG

堂主Rocky!見識到堂主英勇見義勇為的行為,原來堂主不能忍受旁狗在他面前吵架啊~

 

IMG_7637.JPG

還有我們家的小辣椒啦~現在看起來很文靜,其實這個狗子眼里容不下另一狗啊~shiba_tears.gif

 

IMG_7605.JPG

然後就是不停的烤烤烤、吃吃吃、烤烤烤、吃吃吃!
我們這一桌真的很會烤(感謝Mo麻與賴賴)也很會吃(大家心照不宣XD)。
當大家都熄火了,我們還繼續烤。大家都回家了,我們還外帶香腸啊~~XDD

IMG_7627.JPG

還有很專業的胡椒蝦~^^

IMG_7622.JPG

烏龍:好了嗎?我餓了?我不能吃蝦子,所以麻煩把我老母的零食盒pass過來哦~XD

IMG_7630.JPG

翻過來~就可以開動啦!^^

 

IMG_7740.JPG

酒飽飯足之後(好啦,大家都吃飽了,我們這一桌還要來了新的木炭繼續烤!XD),
大家就來拍個大合照吧!抱得起來的站後面,抱不動的蹲前面!(大麻糬家好像站錯地方了齁?XD)

IMG_7758.JPG

大麻糬拔:我沒有站錯地方!我們可以抱起來~一定可以的!!(爆青筋)

IMG_7760.JPG

擺出Sexy pose的MOMO,我們不只是辣椒的辣,也是辣妹的辣哦~(媚眼ing)

IMG_7778.JPG

刺激的露奶秀要找專業的!狗狗界的大紅牌雷雷是也~要預約請電0800-520-520

IMG_7782.JPG

每次聚會都要出來露臉的Wa牌牛舌餅~又薄又香(?)的蛙舌餅,僅此一家。

IMG_7795.JPG

所謂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難怪可樂奶茶麻抱著烏龍就笑到合不攏嘴啦~XD (烏龍:郎不是我生的!)

IMG_7819.JPG

堂主娘,你就不要再遮啦!自己的頭髮遮不住,堂主的長髪也不夠,我看還是養只古代牧羊犬吧!XD

 

IMG_7647.JPG
大小麻糬排排坐供人拍照!
小麻糬看起來真的好像女王啊!而且真的軟綿綿的,真是柴如其名啊~
IMG_7828.JPG

大麻糬也輸人不輸陣!同樣是爆毛到一個無以倫比的地步!
為了證明大麻糬看似豐滿的身體其實非常的"身輕如哈"的!小艾還特別示範輕鬆抱起麻糬,不過....我沒拍到啊!Orz

IMG_7826.JPG
不過絕對不會漏拍的是好料啊!大麻糬家帶來的手工海綿蛋糕哦~


IMG_7844.JPG
就以外號頂頂雷的頂頂照來做ending吧~^^

 

 

Wa麻的自白:

主要是因為我欠太多文啦,所以每一篇不能寫太長,要不然就永遠寫不完啦~~Q_Q

"歲月不知人間 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默默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