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幼啊~貨到啦!!XD

原本想要等到829面交趴再讓貨物們出來亮相的,
但是在小艾的殷殷催促之下,我也開始覺得這麼壯觀的開箱不PO太可惜了,
就給大家來個預告好了!XD

IMG_4861.JPG

要開箱一定要先有箱啦!有沒有看過買牽繩項圈等是用水果箱送來的啊?XDD
(Waffle:請叫我Wa左臉~)

 

IMG_4868.JPG

打開了!先看到是一堆繪圖紙。雖然不是易碎品,但是整箱加起來也算高價物品啦!

 

IMG_4872.JPG

大家期待的,Waffle塞進箱照~~不過這次的貨品好像有點重.....

 

IMG_4873.JPG

Waffle:我快要不能呼吸啦!!壓死我啦~~小艾姨,我不會放過你的!
(因為埋入商品照是小艾指定的!XD)

 

IMG_4877.JPG

牽繩瑞士卷......誰要切一片來嘗嘗啊?

 

IMG_4878.JPG

瑞士卷加上項圈、胸背帶、它款牽繩.....有沒有覺得大家都失心瘋了?

 

IMG_4884.JPG

還沒完呢~瑞士卷+項圈+胸背+bark avenue系列的項圈牽繩......

 

IMG_4886.JPG

再加上其他種類的商品,有碗有救生衣。真是食衣住行娛樂都兼顧啦!
(Dube麻訂的牛筋圈我先收到乾燥箱去了,因為Waffle一直想要偷舔

 

IMG_4889.JPG

等我把誰買了什麼弄清楚,沒辦法來面交的柄幼就會收到小鴿子快遞啦~^^

 

想要觀賞真正的開箱以及試裝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參加下星期六的面交趴
狗界名模烏龍會在現場表演,秀出這一季(以及下很多季XD)的最新項圈牽繩流行。
另外"一零魔豆"也會派出奶茶、可樂、Kiki、豆豆、Mango等super models與您同樂。
特別嘉賓則請到號稱永遠不以右臉見人的Wa左臉,歡迎大家踴躍報名。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