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PitaPata

英文姓名: Waffle
中文姓名: 蛙芙兒/鬆餅
性別: 小女生
品種: 豆柴
顏色: 赤色
生日: 2007年11月1日
喜歡的食物: 全部的食物
不喜歡的食物: 臭豆腐,拔拔喝的酒
工作: 睡覺,吃飯,裝可愛,撒嬌
最喜歡的人: 麻麻
最害怕的人: 拔拔


PitaPata

大家不要誤會哦!!

我們今天的男主角雖然是帥氣柯基小弟,
但是他是長短腳之戀之中的"長腳"!
(因為小弟麻說,小弟在柯基中是樂咖哦~)
而短腳的當然就是我們家的矮冬瓜Waffle啦~
(因為體型小的Waffle跟一般柴犬比較起來,的確比較矮啦!XD)

IMG_4106.JPG
大家好~我是小弟!英文名字叫Shorty,但是我一點也不short啦!

IMG_4100.JPG
我是Waffle~跟帥哥見面,真是害羞啊!不過吃飯還是照樣秒殺,沒在怕的!XD

 

IMG_4102.JPG
今天我們相約在林口長庚附近的一間意大利餐廳,吉拉多義式焗烤
食物算還不錯吃,價格也不貴(套餐150~250之間吧?)
重要的是他們對狗狗超友善的!其實他們下午時段是要休息的,但是看我們快2點才去,又帶著兩個寶貝,就為我們開著呢!
他們有一隻小白馬爾基思的店狗,不過常常只聞聲不見狗影~Waffle都會跟他隔空叫囂!XD

 

IMG_4850.JPG
非常有紳士風度的小弟帶來了胸花,可以去參加舞會啦~^^

 

餐廳內燈光昏暗(約會當然是要選燈光柔美的地方啦~)
照回來的照片每張都鬼影晃動的!
所以趕快把場景拉到風景優美的長庚大學志清湖來外拍吧!

 

IMG_4124.JPG
兩人悠閑的在湖邊散步.....
(可憐的兩位老娘死命的拉著他們,一手提著新鮮的便便,還要照相啊~Q_Q)

IMG_4125.JPG
小弟:Waffle妹妹,咱們往那邊去看看吧~
Waffle:小弟哥哥,小妹這廂有請啦~<---意思不明的對話!XD

 

謝謝小弟麻千里迢迢開車過來迎娶迎接我們出去喝下午茶,
而且還帶來超棒的禮物啦!!

IMG_4127.JPG
一年營業額超過一億元(在時尚玩家看到的XD),風靡柯基圈,有錢也買不到,有腳也排不到的均鎂戚風蛋糕啊!~

IMG_4128.JPG
大家有沒有流口水啊?~里面包的可是綿密但不過甜的超香鮮奶油哦~~
聽小弟麻說6個蛋糕要在三天之內吃完,我還在心里暗暗分配一天可以吃兩個(因為Wa拔不吃蛋糕)。
沒想到Wa拔一回家就嗑掉兩個,一邊吃還一邊讚賞"一點都不膩,也不會甜呢~"
結果倫家只有搶到兩個啦~Q_Q

 

IMG_4852.JPG
謝謝小弟麻麻送我的胸花頭花~我這樣有沒有多一點女人味啊~(拋媚眼ing)

IMG_4854.JPG
我要來睡個美容覺啦~這樣下次見到小弟,他才會更愛我的啦!XD

 

要看小弟的內心獨白,請見溫柔的蛙芙兒(偽)
(我真的拖搞拖很大啊~小弟麻我對不起你啊~Q_Q)

創作者介紹

小豆柴Waffle的貴族生活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aybeauty
  • 迎接是說Wa麻?
    迎娶是說Waffle嗎?
    我真的被妳笑屬了XDDDDD
    小弟要是真的娶得到Waffle
    我睡覺都會笑醒嚕~
    好吃的蛋糕~不用客氣
    拖搞拖很大~真的(嗯嗯點頭ing)
    媽呀~
    Wa麻會不會一整個細心啊!?
    bow用了個盒子裝起來
    實在是太有質感了
    Waffle再戴上去
    整個美呆了
    粉紅色很適合她
    我眼光真好(趁機ㄅㄛ一下自己XD)
    有機會要再一起出去玩喔!!
  • 噗~Wa麻比較需要迎娶啦,Waffle嫁不出去就讓我當嫁妝吧~XDD
    小弟跟Waffle很登對啊,一個外向、一個避屬,剛好很互補呢~(跟Wa拔麻有像哦!XD)
    當然要用盒子裝好,這可是Waffle收到的愛的禮物呢~^^
    粉紅色真的好可愛!小弟麻不用謙虛,盡量誇獎自己!you deserve it!XD
    小弟要來跟我們的面交趴~到時候又可以見面啦~:)

    Waffle 於 2009/08/19 15:17 回覆

  • kaybeauty
  • 不面交的趴
    我會再跟Wa麻確定
    因為可能會碰到回家過中元節拜拜的時間@@
    不然我就想去嚕~
  • 好滴好滴~
    等小弟麻這邊的消息哦!^^

    Waffle 於 2009/08/19 22:51 回覆

  • hyhs
  • 原來是要給WAFFLE寶貝的阿~
    好適合唷!!小弟麻很厲害ㄋㄟ...
    WAFFLE寶貝帶起來粉美粉有氣質ㄋㄟ~
    嘻嘻嘻~粉粉的WAFFLE每到要破表囉~
  • 小弟麻很會選啊!粉紅色超美的~
    不過我們家Waffle沒有氣質啦,凱妮麻都沒有看到她大打哈欠的下一張照片呢~XD

    Waffle 於 2009/08/19 22:53 回覆

  • peichi27
  • Shorty小弟很帥捏
    不知道小Waffle喜不喜歡小弟呢??
    呵呵~
  • 小弟是大帥哥啊!\^o^/
    兩個算處得來,不會兇,但是好像也沒有來電呢....
    這兩個小朋友好像都是喜歡人多過喜歡狗呢~Orz

    Waffle 於 2009/08/20 17:32 回覆

  • itsboa
  • 那朵花好美
    waffle好有氣質喔~
    DUBE偷偷的愛慕 再次煞到煞到
  • 噗~面交趴Dube就會發現Waffle可怕的廬山真面目啦!XDD

    P.S.花是很美沒有錯啊~XD

    Waffle 於 2009/08/21 15:23 回覆

  • mayakoffy
  • 我們飛羊何時才能跟小弟一樣,見到WAFFLE呢???(嘆)
  • 等到天氣涼一點,我們再來相揪一下吧~^^

    Waffle 於 2009/08/23 1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