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問我生日Wa拔的表示,要來幫他平反一下~^^

Wa拔送的生日禮物第一彈是柴柴拼圖
拼圖拼好的時候,剛好第二第三個禮物也到了!(最近真的拖很大....Orz)

 

IMG_3506.JPG
柴犬大學T-shirt~
雖然我們現在很少去柴大發言(慚愧!),不過畢竟在養Waffle初期,柴大幫助我們了解了許多柴的特質。
所以有販賣商品的時候我們還是會盡量支持的啦!

柴T共三色,Wa拔買了各一件,黑色是他的,白色是Wa拔弟弟的(726出現的神秘男子XD),粉紅色當然就是我的啦~^^
柴T並不是我平常會穿出去的衣服種類,所以Wa拔幫我選了超大號(2XL),剛好當睡衣喲~超可愛的!

 

二號禮物 - 在痞克勸敗女王凱妮家(小艾你同燈同分啦!XD),
有一天看到有很可愛的訂作手繪木制吊飾
所以Wa拔就買來當我的禮物啦!

デスクトップ.jpg
那時候請賣家繪制的是以上五張照片~

 

IMG_4087.JPG
有沒有像啊?我覺得還蠻像的呢!
下排左邊那一個跟請麻糬麻素描的是同一個系列.....我知道大家都覺得很搞笑,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啊!是我的品味怪?Q_Q

 

IMG_4088.JPG
連背面都畫的很可愛哦~柴的小卷尾是一定要有的啦!

 

不過我第一次收到草圖的時候,下排左邊那一個其實是有脖子的.....請看~

6-1.jpg
這是當時賣家寄來的照片,有脖子...不過怎麼看怎麼怪....
直到Wa拔說了一句關鍵性的話,才讓我下定決心請賣家改成只有頭的!
Wa拔說:好像一條甜不辣!!!
甜不辣呀~甜不辣~Waffle你是一條甜不辣啊~~

 

 

雖然到現在還不知道這些吊飾要放在哪里,但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喲~
Wa拔謝謝你啦!

 

不過.......把他們隨手放在桌上,其實也有壞處........

IMG_4090.JPG
疊在一起看起來好可怕啊~~Q_Q

 

以上就是Wa拔的表示啦~
不過根據他本人說明,還有一個小驚喜....
不過我就真的不知道會是什麼啦~


記者Waffle麻會持續為您做即時的連線報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