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是一種特殊的緣分......

Wa麻沒有幾個網友....
很久很久以前,在blog之前,在MSN之前,在ICQ之前,有種東西叫做IRC。(這樣有沒有泄露年齡?>//<)
曾經在IRC上認識過一個網友,後來也是變成普通的朋友。
Wa拔麻勉強算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但Wa拔也不是我的網友。(故事很長,以後有機會再說)

 

上個星期五(拖稿拖很大),收到了一個包裹.....

相片小畫家上傳
嗯?!是我在國家公園偷撿石頭被發現了嗎?(沒有發生過~)
還是Waffle在國家公園偷便溺要被抓去關了?(呃...這個有發生過啦~Orz)
雪霸怎麼會寄信給我呢?O_o

 

打開之後,映入眼中的是兩個熟悉的可愛小短腿~(飛羊會不會穿心?:P)

IMG_4131.JPG
原來是飛羊家從山上寄來的生日祝福......^^

 

IMG_4072.JPG  
厚重的包裹,里面是滿滿的祝福~(我明明有特別排過,為什麼照起來如此凌亂?Q_Q)
(Waffle堅持要出現在相片中,他說他最近出場的機會太少了!XD)

 

IMG_4074.JPG
我覺得這一張很像Waffle!~XD
(我是臺灣的黃喉貂!跟狗沒有什麼血源關系啦!)

 

IMG_4075.JPG
這一張好特別!"臺灣鮭嶼圖"-請大家善待櫻花鉤吻鮭哦!

 

IMG_4076.JPG
還有一本雪霸秘笈.......
應該是飛羊麻要我偷偷學輕功,可以避開假日人潮抱著Waffle飛上雪霸吧?XD
(飛羊麻:請你去駕訓班學開車比較快......=.=")

IMG_4078.JPG
連裝訂方式都跟武林秘笈一樣........O_o

IMG_4080.JPG
不過打開卻是無字天書......是要用明礬水來泡一下嗎?還是要用千年靈芝來煙熏??請飛羊麻解答!(抱拳!)

 

IMG_4082.JPG
還有泰雅族手工編織的鑰匙圈~手也太巧了吧?!@_@

 

 

緣分真的很奇妙,網路世界那麼多人,但是有些會一直是潛水客,有些會變成網友,
有些會變成一起團的狗友,有些會成為真正的朋友。

不管最後變成什麼樣的關系,我覺得最神奇的是,
一開始大家都是沒有利害關系,沒有利用價值的陌生人。
純粹為了同樣愛動物的心,對自己寶貝的疼惜,鼓起勇氣向陌生人不恥下問。
只因為看到別家寶貝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看起來有一點點像自己家的,
只因為聽說別的寶貝身體不舒服,著急心疼的程度讓自己也吃驚。

愛屋及烏,開始可能是跟自家寶貝同樣的犬種,
擴大到長得有點類似的犬種,變成全部的狗狗,
最後變成全部的動物,然後是跟動物有關聯的人類。

 

日常對話越來越像某種卡通影片,
人名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少,大家都聽起來像個大家庭,基本的有麻、拔、哥、姐。
家族樹慢慢成長,阿公阿嬤爺爺奶奶是一定要的,姑姑阿姨乾麻也跳出來認親了。
打電話最是害羞了,每次都要呃呃啊啊半天才擠出一聲"XX麻啊~"XDD
此時才突然發現,原來對方的真實姓名、家庭背景、工作環境都是一個迷啊!

只因為對方也愛動物,這種大愛把大家團結在一起,
當有生日(無論人犬)就一起高興,有機車事就跟著生氣,
有不順就一起難過,有病痛就幫忙加油打氣。
這是一種多麼特殊的緣分啊!

 

謝謝飛羊麻用心準備的卡片禮物,
謝謝小弟麻帶來超好吃(已經吃光了!)的生日蛋糕,<--還在拖稿Orz
謝謝大家在留言給我的祝賀。
你們真的是一群很特別的好朋友~
雖然Wa麻大部分的時候是走搞笑路線的,但是感激的心情還是要好好說的.....

謝謝大家!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還有你們的狗兒們!!(Wa麻跪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