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痞客寵物日記分類中最大型的開箱吧?XD

夏天到了,就是要吃冰的!
冰涼的水果,晶瑩剔透的冰塊,連狗狗們都愛吃清涼的奶酪果凍類。
剩菜只要沒有及時放進冰箱,馬上就可能酸掉!
連廚餘我都會放進冰櫃,才不會在丟掉之前就發臭~<--很骯臟,但是是個好辦法!:P

 

不過Wa家因為不開伙,冰箱一直是用來冰飲料水果廚餘比較多,所以冰箱是特小號的。
之前用來冰人飼料,也不會覺得太小。
但是自從狗食物也要擠進冰箱後,有時候人飼料就會面臨被犧牲的狀況!Q_Q
尤其是紐西蘭、澳洲的高級狗狗零食,如果不冰就可能會出現令人發指的蟲蟲危機!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令人發指是不是這樣用的?@_@)
因為這樣,我的小冰箱就越來越擁擠......
冰在比較上層的雞蛋或是水果,就常常發生結凍的詭異狀態。
(雞蛋結凍真的很奇怪....Orz)

 

我終於受不了啦!
買冰箱!!!!

這次選擇的是Panasonic 三門481公升的NR-C481T。
雖然市面上還有更多實用兼美觀的冰箱們,但是考慮到我會帶我們家的冰箱出門見人的機率不高,
只要是耐用、好用、不會太醜就算是符合我的希望啦!^^

 

IMG_3650.JPG
Waffle先來合照一張~
以后你的零食就住在這里面啦!

 

IMG_3652.JPG
選擇的顏色是珍珠銀。本來其實我很喜歡不銹鋼板的那種冰箱,但是Panasonic這一款就是沒有那個顏色.....
就如我上面也說過,冰箱又沒有要來搭配我出門的衣服配件,所以外觀顏色我真的比較不挑的啦!

 

IMG_3653.JPG
上冷凍。
現在很多冰箱品牌都有在推廣下冷凍。其實下冷凍是比較合乎常理的,因為開冷藏的機會大,冷凍的機會小。如果冷凍在下面,就不用常常蹲下了。
雖然Wa麻已經不年輕了,但是距離老到蹲不下去應該是還有幾年的,所以還是選了習慣的上冷凍啦~

 

IMG_3654.JPG
中間那一層。
好大哦~我的西瓜啊!你可以搬進來住啦!XD

 

IMG_3655.JPG
下面冰蔬菜水果的~
(西瓜好像應該住這里齁?)

 

IMG_3657.JPG
第一批搬進來的居民:Waffle的澳洲與紐西蘭零食+歐力麻手作的愛心零食
Waffle太小,零食吃的好慢啊!(一堆狗子舉手:我們幫忙吃!XD)
所以全部的零食都是冰冰櫃,夏天給他吃冰冰的零食,應該也會稍微消暑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