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人家應該常常發生這種事吧...XD

那天Wa麻悠閑的在家里看著Supernatural的時候 (每天都在看...:P)
突然就聽到外面有人在喊叫:
"嗚呼~喲呼~歐呼~挖護~"
身為一個膽小的八卦狗,Waffle當然很盡責的衝到陽臺上去繞圈圈 (他的責任到底是什麼啊?)
Wa麻心想:還沒有到下課時間,為什麼小孩子就出來吵鬧了?

外面的怪聲繼續:"歐呼~挖護!"
安靜了10幾秒之后,又突然聽到....."一樓之一挖呼~"
嗯?!?!一樓之一不是在說我們家嗎?
我也趕緊衝到陽臺去看........

一樓站了個小綠人 - 郵差啦!
郵差先生看到我頭伸出來,就說,"一樓之一,窩護,掛號。拿圖章來。"
原來是在叫Waffle啊!!!XD
啊我是要到哪里去變Waffle的圖章出來啊?蓋腳印嗎?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先下樓....
"不好意思,我...沒有圖章呢..."
"簽名,寫身份證字號!"郵差先生很酷的回答。
我只好做賊心虛的亂畫了Waffle的名字,假裝是簽名,
然后再寫上自己的身份證字號....應該沒有犯法吧?:P

看樣子我要去幫Waffle來刻個印章....O_o

 

相片小畫家上傳

噗~就是這個難發音的名字讓郵差先生傻傻分不清楚啦~XD

 

相片小畫家上傳

包裹是在養病但還是很勤勞揪甘心的張歐力先生(他麻麻)寄來的哦!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打馬賽克的方法啊?我馬起來超髒的!Q_Q)

 

IMG_3570.JPG

我把包裹放著趕緊去拿相機,回來就看到一個狗頭黏調調.......
Waffle:這是我的!這都是我的!

 

IMG_3598.JPG

超豐盛的!拿出小柴盤子來做搭配~

 

IMG_3599.JPG

歐力麻還貼心的縫制了點心袋給我們~
為什麼大家都如此賢惠啊!Q_Q

 

IMG_3603.JPG

Waffle:我來頂頂~頂完就可以吃了!
Wa麻:頂頂在哪里啊?看不見啦~
(請注意頭頂可以看到一小點)

IMG_3601.JPG

Waffle:頂頂在頭頂啦~我還一次頂三種哦!(跩~)

 

再來sabisu一個給歐力大帥哥~

IMG_3607.JPG

超性感的大腿頂頂!!
看刺激一下歐力會不會馬上痊愈,然后全速奔跑來北部~XD

IMG_3609.JPG

Waffle:我真的有一直頂著哦~請看我的該邊~
Wa麻:女孩子......還邀請大家看你的該邊

IMG_3610.JPG

(拋媚眼)唔~謝謝歐力麻哦~唔~

 

大家不要吐一地啊..........

 

歐力麻,真的很甘心呢!
在你們家多事之秋的時刻,還做了這麼多的好料給我們.....(感動!)

這次收到的有:
雞胸肉乾、豬里雞肉乾、還有馬鈴薯羊肉棒(馬鈴薯.羊肉.桂格燕麥.紅蘿蔔.歐家維骨力)
超香的!Waffle吃到卡次卡次響啊~
我看我們家地板好幾天不用拖了,因為他已經用舌頭把整個地面掃過了啊~XD

偶....偶不會寫感性感激的話啦.....Q_Q
可是,真的很感動呢......
好人上天一定會保佑的!一切的不順利一定會很快過去的!(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