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淚~)

沒想到我們也有這一天.....

pixnet.JPG

上首頁的是"Waffle的夢想"
放在首頁的是白花花的鈔票阿!XD
(所以...上首頁是....用錢買來的?O_O)

 

首先,我要謝謝無條件出現在文章中的Wa拔與Waffle,
你們的支持與搞笑,是我創作的泉源....


接下來,我要謝謝教導我中文多年的老師,
雖然我以前很痛恨星期六還要上課的這件事,但是沒有你們,我現在就是個不識大字的阿督仔~


最後,要謝謝一直來我們家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有時候Wa麻很碎唸,有時候照片很傷眼,
但是....(哽咽)...你們....(吸鼻涕).....我....偶.....偶愛你們啦!!(淚奔~~~)

--- 三八Wa麻的得獎感言 ----

 

 

 

 

這次上首頁還有一個靈異事件!!

ouli.JPG

早在6月23日,有著大白臉的歐力+歐力麻就預言本事件的發生.....
所以,歐半仙...我可以許願了嗎?
(歐半仙: 我可以預知未來,我又不是神燈精靈!!)
Wa麻誠心許願....我希望,歐力寶貝可以快點好起來~我願意拿我接下來10個首頁跟你換哦!!^^
(歐半仙: 你沒有十次首頁的quota啦!換什麼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