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你到底在看什麼?

Wa麻房間有一個專門放衣服的小房間,
這兩天想換季(也太晚了...)
就把衣服拿出來+窗戶打開讓衣服們曬曬太陽....
結果,Waffle就出現異狀!

IMG_3045.JPG
在客廳叫半天叫不來....走進小房間一看....一個小毛頭站著不知道在看什麼.....

IMG_3047.JPG
看得超級專心的...連我走進房間他都沒有發現...
(平常雖然房門都是開著的,但是我不喜歡Waffle沒事到我房間去閒逛,所以他也不怎麼進去...真的進去了,只要聽到我從沙發站起來的聲音,他就會趕緊跑出來撒嬌...)

IMG_3049.JPG
而且高興到一個不行!

IMG_3051.JPG
站的超挺的!XD

IMG_3056.JPG
順著他的目光看出去...只有一堆雜草阿!
(這個房間的窗戶大概一年只會開兩次,所以外面的植物就很自然的自生自滅了...有沒有人可以建議我完全不用管的植物,讓我種在窗檯的?:P)

IMG_3057.JPG
還是很認真的看.....
而且他不但站在這裡,還把全部的玩具叼到房間地上擺.....他是想要佔據我的衣服房嗎?O_O

IMG_3058.JPG
看了一個下午的後果........牆髒死啦!!!
(因為他會去外面陽台曬太陽,想到了又進房間攀牆壁,腳髒死了!!)

 

這個現象還是一直持續著....
目前我把門關起來了,但是只要我一開門Waffle馬上就會衝去看他摯愛的窗戶(?)!
到底外面是有什麼阿~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