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有特別的行程....

IMG_2704.JPG
土土家的咖啡廳 - 9295~

為了慶祝土土病情的好轉,今天來給土家請啦!XD

IMG_2709.JPG
很有威嚴的店主 - 土土

IMG_2708.JPG
嘻皮笑臉沒誠意的人客 - Waffle

IMG_2713.JPG
比照片中看起來大很多,但是個性超溫馴的薩摩耶寶貝 - Polar

當然還有僕人六枚....Orz

Waffle還在門外就跟土土槓起來了,
以前見面的時候土土很喜歡我們家Waffle的呢~
果然是結紮後女人味整個沒有了....
呆Waffle明明是來祝賀人家的,兇到一個不行阿!!
害土土被綁起來了啦!>//<

IMG_2702.JPG
偶速店長呢!為什麼客人來鬧場是我被處罰.......

IMG_2715.JPG
Polar進來就很高興要找兩隻柴柴玩耍,結果土土跟Waffle都太有個性了啦!Polar寶貝沒有玩伴,很傷心的哭哭呢~

IMG_2720.JPG
老闆!我心情不好!來一打米酒!我要忘記一切的不愉快!
(Wa麻一直覺得薩摩耶聽起來很像原住民的狗狗XD)
(其實人家是阿拉斯加的雪橇犬哦~)

IMG_2733.JPG
土土只要看到Polar就會很有力的坯沛叫,只好回到店長的位置 - 櫃檯後面啦~

IMG_2748.JPG
我也很鬱卒阿!趕快端兩盤蛋糕鬆餅來,我就原諒你們啦!

 

Polar麻的好手藝,帶來好多個人狗盡歡的大蛋糕,
讓我們當場吃,還可以帶回家~(一個大蛋糕,Wa家三口可以吃好久啦!^^)

土拔超專業的煮咖啡.雖然Wa麻不懂咖啡的種類,但是喝完留在嘴裡的後味真的好香阿!
土麻也在櫃檯後幫忙切蛋糕+做Waffle(鬆餅)....
鬆餅又酥又香,加上現打的鮮奶油與藍莓醬......好想要拿我家的Waffle去換土家的Waffle阿!!XD

 

僕人們吃吃喝喝之餘,當然有些餘興節目~

IMG_2727.JPG
Polar很會聽指令呢~坐下起立趴下裝死,只要想到的指令Polar都會哦!


IMG_2770.JPG
我頂頂也很厲害唷~頂的名牌越貴,我就可以頂越久~XD

相片小畫家上傳
立正站好!!還順便假裝大白熊~^^


IMG_2781.JPG
你們看我有沒有粉口愛~

 

輸人不輸陣,派出Waffle來拼才藝.....

IMG_2796.JPG
偶....偶會坐坐,還有...裝小狗....
這是什麼爛才藝阿!你裝一下大狗給我看阿!!

 

參賽者土土(這到底是什麼怪比賽阿?XD)今天要表演的是 - 內心戲~

IMG_2791.JPG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

IMG_2792.JPG
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莎士比亞)

IMG_2793.JPG
拔拔麻麻,偶愛你們~

IMG_2805.JPG
快給滿分!!要不然我咬你哦!!(狠!)
Wa麻: 是....是....土大爺~五個燈!XD
(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是我在騙人啦~XDD)

 

除了土大爺之外,拉爺(Polar)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大爺的氣派從習慣中就看得出來....

IMG_2880.JPG
先坐上椅子......

IMG_2878.JPG
快點把食物給我端上來!(敲!)

IMG_2885.JPG
嗯....很好....下次送餐可以再快一點....

IMG_2860.JPG
嗯....這次有進步....要繼續好好練習阿!!

Polar要吃蛋糕,會敲桌子啦!XD
怎麼這麼好玩阿!下次我要帯Polar去吃飲茶~XD (拉爺要喝菊普還是鐵觀音阿?XD)

 

IMG_2931.JPG
Polarlar一直表演,再強壯也是會累的呢~(沒才藝的Waffle在椅子上打瞌睡XD)

IMG_2941.JPG
最後一招了哦!拉大牌要休息了啦!

"拉拉!裝死~磅!!!"

IMG_2944.JPG
很專業的馬上躺下!!

IMG_2948.JPG
麻....我可以起來了嗎?我穿白色的毛衣呢.....
拉麻: 等一下!阿姨在照相~

IMG_2951.JPG
阿姨你照好了嗎?要不然我打歌服髒了,乾洗費用你要付哦!XD

IMG_2962.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Polar下臺一鞠躬啦!

 

一整個下午,Polar都很友善的要找土土跟Waffle玩,
不過一直都沒有成功.....

IMG_2973.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友誼的象徵......
(靠太近Waffle還是很兇....人家一隻腳就踩死你啦!!)

 

Polar家先離開之後,土土出來巡邏一下地盤.....

IMG_2994.JPG
我覺得剛剛有男人來過.....O_o

IMG_2998.JPG
剩下一隻小不拉幾的女流之輩,對我不構成威脅啦!

經過我們跟土土多次強調,土土終於了解Waffle是女生了...
Wa拔很努力的把Waffle屁屁僑給土土"確認",兩個才和平相處~XD

IMG_3015.JPG
大家有空要來看我哦~我是帥氣土!^^(挑眉ing)

 

土土咖啡廳真的是個很棒的小空間,尤其在忙碌的桃園市中心!
大家有空可以去坐坐~

Wa麻不知道地址,不過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
復興路跟三民路路口,旁邊是一間加油站,對面是臺灣銀行.
地中海風的藍白建築物,在都市裡面很搶眼哦!
如果有去到附近,要記得去跟土拔抬槓,摸摸土土哦!^^

 

也要謝謝土土家的招待跟Polar家的蛋糕~
照片很傷眼真不好意思...其他的照片在這裡哦!

 

 

arrow
arrow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