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Puffy拔點名,所以不敢偷懶...
11:30收到,現在就PO文,我很努力了!Q_Q

iMeek進貨,每一家的小朋友為了狗狗紛紛離家出走,
Puffy家很甘心的招我們一起敗家~^^
遠從花蓮來的包裹今天收到啦~

IMG_2148-1.JPG
速偶的包狗!我租到,速胖菲妹妹寄給偶的包狗!!(熱切的眼神)

 

從郵差杯杯手上領到包裹,就覺得事有蹊蹺....
Premier的牽繩+8字項圈,怎麼可能那麼重一包....O_o

IMG_2151.JPG
Waffle: 胖菲說什麼?!他有沒有說他最近好不好?!什麼時候要來台北找偶玩?!
Wa麻: 胖菲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XD

 

IMG_2161.JPG
這次的敗物就是這個!Pastel pink 8字項圈+4尺牽繩~(真的每一家照出來顏色都不一樣啦!)

 

不過愛心包裹的重點不是這個.....

IMG_2157.JPG
麻....把Puffy的愛心還給偶!~(瞪)

IMG_2160.JPG
那個明明就速倫家要送給偶的...麻麻又要搶走....(哀怨ing)

我還沒有照相Waffle就在旁邊一直虎視眈眈,
放在桌上他竟然站起來一直要用手撥,如果Wa拔在家一定就開罵啦~=.="
不過慈母多敗兒,Wa麻在外面沒辦法好好照,就拿回家裡面吧~

IMG_2154.JPG
噔噔噔噔!!充滿Puffy愛心的雞肉乾跟小棒棒腿!!

IMG_2152.JPG
Waffle巡視中......

IMG_2155.JPG
偶決定好了!!偶要先粗這一包~

 

還沒有啦~新的項圈你不先試戴展示一下,怎麼對得起你廣大的粉絲哩~(粉絲?在那裡?*_*)

 

IMG_2165.JPG
那個項圈的塑膠標籤也太難拆了吧?!折也折不斷,剪也剪不斷....等Wa拔回來吧!現在就將就一下...:P

IMG_2166.JPG
示範: 如何一瞬間變成小臉美女........現在還是大餅臉....

IMG_2167.JPG
馬上就擁有志玲姊姊的瓜子臉~
(這項技能在柴界應該沒有人要學吧...Orz)

IMG_2169.JPG
大家看我用粉紅色適合嗎?(歪頭裝可愛)

IMG_2172.JPG
一定要說適合哦!!(凝視)
其實Waffle一直瞪著我手上的雞肉乾XD

 

這次的Premier 8字項圈其實不是Waffle的第一條項圈,
之前看黃金洛克麻的手工8字就手癢心動過一次了,
不過黃金的尺寸實在很大,應該不適合豆柴.......
(我在買之前洛克麻就跟我說過了,是Wa麻自己一意孤行Orz)

IMG_2176.JPG
3公分寬的8字項圈,感覺Waffle脖子上戴了一個枷鎖...不過扶桑花真的好可愛阿!

IMG_2179.JPG
藍波柴?(藍波要有動感的feel,所以手幌了~)<--找藉口

IMG_2182.JPG
買火柴的小女柴?(還在看雞肉乾!XD)

 

真是感謝Puffy家阿!
這個賣家出貨迅速,贈品比商品還大包,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跟你買!XDDD
Waffle超愛那個雞肉乾的!我在PO文他就一直把頭愧在桌上,
竟然還伸出爪子來抓我,跟我說他要吃!在我記憶中,好像沒有任何零食對他有這種吸引力吧?!
果然是有加了愛心就不一樣阿!!

本來要照一張Waffle享用美味雞肉乾的照片來感謝Puffy的,
結果他頂頂也不肯,咬到了馬上就轉身躲起來秒殺,害我都照不到啦!!(果然是慈母多敗兒)

 

所以....來個迅猛龍三連拍吧!

相片小畫家上傳
猛!!

相片小畫家上傳
狠!!

相片小畫家上傳
咬到我的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