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兒的白日夢.....

IMG_2022.JPG
身為一個成功的商務人士,我必須時時掌握先機以及市場脈動.
不然你以為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是怎麼來的!!

IMG_2024.JPG
在努力工作踏實賺錢之餘,我仍然有個發財夢.

IMG_2027.JPG
哇哈哈!中大獎了!!好多小朋友跑來跑去~~
(Wa麻曰: 那是我們的道具錢,大樂投摃龜了)

IMG_2031.JPG
努力賺錢身體也要顧!Waffle叮寧您~

IMG_2035.JPG
時尚女性一定要擁有一個訂製晚宴包~
跑趴撞包比露點走光還慘!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是卡神蛙芙如!
你們的卡都在我手上!先刷個牛排跟超大蛋糕來打打牙祭吧!XD

相片小畫家上傳
原來都是一場夢.....

IMG_2043.JPG
各位觀眾...四條A士!

IMG_2053.JPG
拉斯維加斯CSI命案現場....
(請無視Wa拔的毛毛腿....Waffle的蚤不到都有分給Wa拔用!XDD)

IMG_2061.JPG
終於搓到同花順啦~XD

IMG_2033.JPG
父女睡睡樂~(Wa拔你那手是怎麼一回事阿?!O_O)

IMG_2049.JPG
麻麻....你這樣整我有比較快樂嗎..?=.="
(Wa麻:說真的,還滿快樂的!XDD)

 

P.S. 叮寧不能給狗狗用哦!不過人用還不錯,不含DEET,有寵物旁邊用也沒問題哦!.
P.P.S. 訂製晚宴包(手機袋)請洽希望幸福家,不過Wa麻太粗魯,包包被我拉壞了啦!>//<

 

有空請順便看一下可憐流浪柴柴的消息哦~
流浪公柴犬 是誰家丟棄的?
你認識他嗎?你想要領養親人友善的柴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