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要往台東方向隨意去玩啦~

IMG_1483.JPG
今天天氣好多了~不過好熱!上車要先被椅子燙屁股好一會兒....
擔心Waffle中暑,冷氣開到最強以外,在考慮在後面加裝一個電扇......可是會不會很像卡車司機阿?XD

IMG_1486.JPG
年初來看還是稀疏的向日葵田,現在已經開的滿山滿谷了!
如果開放可以採花的話,台東縣政府的收入應該又會多一筆了吧?政府要不要考慮一下阿?(政府的人幹嘛沒事來看狗狗的blog阿!)

IMG_1476.JPG
Wa拔抓狗兒飛上去跟向日葵合照,Waffle給一個塞臉~沒辦法,天氣太熱了,雙層毛太可怕啦!

IMG_1487.JPG
Wa拔低頭一看,大叫"含羞草呢!!"
長大之後就再也沒有看過含羞草的Wa麻,發現自己已經完全退化成都市人,沒有勇氣徒手去戳雜草啦!><

IMG_1492.JPG
超級有名的東河包子離Wa拔老家大約15分鐘的車程,我們當然也想去嚐嚐啦~

IMG_1491.JPG
不過看到艷陽下還有如此多熱愛肉包的觀光客,我們就放棄了.....也不過就是肉包嘛~回程再買就好了!
(沒有預料到的是,等我們晚上7點回程的時候停下來買包子,包子們就在我們臉前買光了!如果我們早到5分鐘應該就有包子吃啦!)

 

IMG_1494.JPG
先來到小野柳~

IMG_1495.JPG
Waffle: 我要征服小野柳~!!(到每個地方你都麻說要征服,結果還不是撒泡尿就算了...%$^#@)

IMG_1504.JPG
好吧!不征服就裝可愛好了~呵呵

IMG_1510.JPG
Wa拔抱著女兒跟小野柳的恐龍(?)化石合照~

IMG_1514.JPG
Waffle: 麻~這個骨頭可以拔下來啃嗎?雖然有點硬,但是我還是可以吸一下骨髓的!

IMG_1532.JPG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快到販賣區去買一些椰子水來解熱...
Wa拔在買椰子水的時候,Wa麻看到這一隻放牧的小豬....原來豬都是穿著高跟鞋阿~O_O
(結果轉頭看到賣椰子水的阿伯,手指甲縫都是檳榔汁!害我喝椰子水喝到很想吐...)

 

我們下一站到了 - 初鹿牧場~

IMG_1538.JPG
找得到在哪裡嗎?不用問我,我也找不到阿~XD

IMG_1542.JPG
門口有一頭色彩繽紛的假牛,看樣子Waffle一定不敢跟真牛照相,就用假的意思一下吧!

IMG_1544.JPG
牧場還可以騎馬~不過也是好多人在排隊哦!是誰說景氣不好大家都不出遊的阿?!

IMG_1626.JPG
園區內可以付費搭乘馬車,結果Waffle超討厭這個馬車的,看到一次叫一次....
(還嚇到好多人....因為人家都在說,這狗狗好乖哦!好可愛哦!那瞬間,Waffle就會看到馬車然後破口大罵!)

IMG_1548.JPG
還有好多好多的乳牛哦~

IMG_1554.JPG
Wa拔抱著Waffle跟乳牛們照一張,Waffle一直都很不喜歡家畜類......牛的奶他就很愛,真是歧視的小狗兒阿!

IMG_1557.JPG
牧場裡面還可以滑草哦!好像100元可以滑30分鐘之類的....同樣是遊客超多的~

 

沿著滑草場往農場下方走,就來到了....

IMG_1561.JPG
草皮!好大阿!我從沒看過這麼大的草皮!救命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一片這麼大的綠草皮? 如果我以後跑不到怎麼辦啊?

IMG_1565.JPG
Wa拔帶著Waffle開始往前面跑~~跑了好遠好遠....

IMG_1566.JPG
還在跑阿~~還沒有到草皮的邊緣阿~~

IMG_1568.JPG
然後叫一聲,狗兒就跑回來啦~~

IMG_1569.JPG
好遠哦....跑好久還沒有到呢~

IMG_1569-1.JPG
放大來看~飛奔的兔子阿!

IMG_1575-1.JPG
真是讓他跑過癮了~舌頭都捲起來啦?!

IMG_1579.JPG
過了一下子,我們碰到一隻很可愛的小米~他應該是豆米格魯吧?8個月比Waffle還小一點呢~

IMG_1584.JPG
豆小米:ㄟ~我告訴你哦!我剛剛在那邊看到蛇呢!
Waffle:啥米?!蛇哦!那我要叫我拔拔麻麻把我綁起來~恐怖哦!!
(小米的主人告訴我們,草原的邊緣有蛇,嚇的我們趕緊把狗兒牽繩繫上.在台東狗狗如果被蛇咬了,真的會求助無門阿!!)

IMG_1589.JPG
跑累的Wa拔跟狗兒在旁邊的椅子稍作休息...Wa麻去拍花了~
(Wa拔的臉好像流氓哦!狗兒像奸詐的詐欺犯....你們是父女檔犯罪集團嗎?!?!)

IMG_1586.JPG
顏色很鮮豔的某種蘭花吧?

IMG_1595.JPG
還有路邊的小菊花~

IMG_1597.JPG
如果台北附近也有這種地方,誰還要去北海道阿!!

IMG_1602.JPG
Wa麻裝可愛的照片....為了燙傷的地方不要曬到太陽,在小野柳買了一頂花帽子,好像村姑哦!XD

IMG_1603.JPG
在外面快要被煮熟了,進去咖啡廳涼快一下!(狗狗全部都可以進去哦!我們有把Waffle抱起來,可是也有大狗狗就走進去呢~)

IMG_1606.JPG
看到鮮奶就發瘋了的奶蛋狗阿!!(我們買了鮮奶跟奶茶,結果奶茶勝出!)

IMG_1609.JPG
他拔拔拉著他,還是執意要往前衝,臉都拉成鳳眼了啦!!

IMG_1610.JPG
倒了一小杯牛奶給Waffle喝.......Ready...Setty...GO!!

IMG_1619.JPG
整個臉都塞到杯子裡面去啦!!

IMG_1621.JPG
喝完了還意猶未盡的一直舔嘴巴呢!

IMG_1623.JPG
Wa拔拿起杯子來釣小狗啦~

IMG_1629.JPG
奶飽飯足之後,我們去走牧場裡面的一條很短很短的森林步道.(真的很短,整條走完大概只要5分鐘吧?)
(樓梯上刻的是:初鹿示範牧場,好牛奶!XD)

IMG_1632.JPG
步道中段有一條人工的小溪,牧場排了了石頭小路讓遊客可以輕鬆過溪.這時候,事情就發生了....
一開始Wa拔是要抱狗兒過溪,但是Wa麻建議讓狗兒自己走看看....<--壞人Wa麻
於是就先讓Waffle試走一下....看樣子沒什麼問題...(上圗)

IMG_1634.JPG
然後Wa拔就先過,再讓狗兒跟著去....就是像上面這樣...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由於Wa麻太過驚慌,事情又發生的太快,沒有照片啦!><
簡單來說,就是當狗兒走到稍微有水流過的那個部分時,他就害怕了!
本來應該是繼續往前走的Waffle,決定要倒退.但是狗兒沒有發覺的是,他斜斜的倒退,剛好就掉入水池中啦!

Wa拔聽到Wa麻尖叫(Wa麻還留在安全的岸上),轉頭看的時候,Waffle就已經一半泡在水中了.....
Wa拔趕緊伸手要把Waffle抓起來,沒想到Waffle太過緊張,大力的掙扎順便踹了他拔拔一腳......
本來就站在很難平衡的石頭步道上的Wa拔,就這樣往後倒下啦!!!

沒想到Wa拔從小跟猴子一起玩耍的運動神經發揮作用,
他竟然在空中轉身,變成面對他倒下的方向,
然後很神奇的做了一個2公尺以上的立定跳遠阿!!
石頭步道其實有平行的兩條,就看到Wa拔有如空中飛人的往另一條步道飛去!~~

Wa拔沒有料到的是....他手上還勾著Waffle的牽繩阿!!
就當他飛躍到最頂點的時候,6公斤的重量牽絆著他的左手,
讓他無法如預期的跳到步道上.....
Waffle也被Wa拔跳起來的力量從水池裡面拉起.....
他們倆個就這樣....掉到另一個水池裡啦!!

Wa麻在一旁根本嚇呆了...等到他們雙雙落地,我才回過神來,大叫!
還好牧場很貼心的在水面上加了網子,所以沒有整個人溼透阿~(應該也是有別人摔下去吧?:P)

IMG_1635.JPG
看得出來Waffle的腳還有Wa拔的牛仔褲已經濕到膝蓋了嗎?XDD

IMG_1638.JPG
Waffle: 我幫拔拔擋一下!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們掉到水裡了~

IMG_1643.JPG
Wa拔: 壞小狗!都是你的錯還敢給我嘻皮笑臉的!!
Waffle: 好啦好啦...我不敢了....

還好我們在車上都有準備毛巾跟大量的衛生紙,
就趕緊稍微擦乾....
Wa拔很輕微的扭到腳,Waffle腋下因為被牽繩摩擦到,有一點點紅腫(我們還擔心是發霉,回來台北就馬上帶他去看醫生,結果只是擦傷),Wa麻受到驚嚇阿!<--什麼嘛!

 

其實這次去台東還有一個目的啦,
剛好Wa麻京都大學的同學也來台東玩,想說如果時間剛好就碰個面吧!
等Wa拔稍微把鞋子晾乾,我同學也到了~

IMG_1645.JPG
Wa麻的同學是最左邊的男生啦~其他的女生是他公司的同事,名字忘記問了...
Tatsuro很厲害哦!已經在新竹工作一年多了,台灣幾乎都玩遍了吧?
這次來台東也是去玩很另類的 - 飛行傘哦!

DSCN4433.JPG
Photo from Tatsuro

想當年Wa麻也是非常有冒險犯難的精神阿!我們還一起爬了富士山阿!
現在真的老了阿~~

 

跟Tatsuro聊了一會兒,我們也要離開初鹿了~
結果在初鹿牧場外的巷子口,發現了最適合幫這個完美的一天畫上句號的東西......

IMG_1649.JPG 
送給豆皮麻吧!!哈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