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Wa拔寫的文章來貼啊~

waffler.JPG

前兩個星期要出發到日本的早上
狗兒看爸爸拿出大行李箱
洗澡換衣服 就知道我要出門去了
然後開始想要引我跟他玩
一下跳來跳去 一下咬咬玩具..
就跟Wa麻一樣
讓人很放心不下..
跑這麼遠出差去 留嗷嗷待哺的一人一狗在家裡....
媽媽說 爸爸出差這幾天..
狗兒六點一到 垃圾車經過巷子 就會自己走到門口落地窗 坐下來
坐得直挺挺的 等我回家
爸爸那幾天不在家 媽媽跟狗兒說 狗兒也還是固執地等著 直到很累很累了 才回窩裡睡覺...

每次放長假 跟Wa麻狗兒在家窩著黏幾天
要開始上班當天早上 狗兒都會很落寞地若有所思..
跟前跟後黏著我..
其實狗兒都知道..爸爸要跟狗兒分開了..

從小家裡一直都有養狗 不過大學時候家裡的狗 因為狗飼料造成腎衰竭走了以後
對於是不是再養狗 總是猶豫再三 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可以接受有一天狗狗比我們先走..
Wa麻也知道..但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事情...
所以才會這麼焦慮吧..

用我們有限的時間 給予狗兒更多更豐富 更快樂的生活
或許當那天到來 就不會有遺憾了吧..

Wa麻常問:
狗兒知道我們疼他嗎?
你覺得狗兒快樂嗎?

哈哈哈 我想我不要對狗兒那麼嚴厲 或許狗兒會更開心吧..
狗兒也知道 爸爸不是愛生氣的人呀(是嗎???)

 

照片:Wa拔出差中,用webcam照下Waffle失落的表情~


幾乎是原汁原味的PO出來,稍微改了一些稱呼,才不會看的霧啥啥~


在我們家完全就是嚴父慈母的配置,所以感覺上好像Wa麻比較疼狗兒....
可是其實照顧狗兒的事情幾乎都是Wa拔在做的。
Wa麻也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兩個人沒有在一起了,狗兒應該是跟著拔拔比較幸福吧?
畢竟我如果要一個人照顧狗兒,應該會手忙腳亂到一個恐怖的境界吧?!
洗澡啊,刷牙啊,清耳朵啊,我一樣都不會。
連基本的換尿布我做過的次數可能用10指都數的出來。

雖然Waffle表面上比較粘我(因為我不會罵她,還會生出食物來),
但是Wa拔回家時狗兒興奮的程度卻是別人從來沒有得到過的待遇。
小時候也只會滲尿在Wa拔的身上(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啦~XD)

 

雖然狗兒不會說,但是Wa拔不在身邊的時候狗兒是清楚知道的。

 

 

借花獻佛,將這一篇送給辛苦的狗拔拔們,還有身兼父職的麻麻們!你們辛苦啦~
(Wa拔:幹麻亂把我寫的東西拿去送人!)
(Wa麻:哎喲~不要小氣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