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遊記了,
不用等待照片上傳的日子真幸福阿~

4月底,大家都跑去賞桐花.
桐花好美,而且是我認識看起來最乾淨的花.
但是一想到要塞車/人擠人/排隊照相,
我還是在家等待大家拍回來的美照好了!

 

但是還是要趁夏天沒有完全來臨之前出去走走,

IMG_0577.JPG
所以我們來碧潭~

IMG_0579.JPG
碧潭跟我幾年前來的時候已經不同,變得...很整齊...很商業化...

IMG_0582.JPG
這天天氣很好,但是也熱的我們眼冒金星阿!

看到碧潭上漂著一艘艘的小船, 我們冒著被當作觀光客(本來就是!)以及帶狗不能上船的雙重危險,去詢問坐船的可能性....

相片小畫家上傳
結果,我們要去坐船啦!~(不知道為什麼,救生衣後面寫著遊龍?XD)

IMG_0594.JPG
Wa拔一直很希望可以坐到天鵝船,可惜天不從人願,我們坐的是平平無奇的正常船(沒有天鵝頭的).

IMG_0595.JPG
船是像腳踏車那樣踩來提供動力的....Wa拔辛苦了!

IMG_0596.JPG
出航了!!!

IMG_0600.JPG
船上看的風景又跟在岸邊不同.....

IMG_0606.JPG
在水上也比較涼快~阿!希望夏天不要來阿!~

IMG_0603.JPG
Waffle雖然表情看起來很高興,其實害怕的不停的發出猴子的叫聲阿!
我們的船遠遠的就有別船的人一直看,大概是覺得我們那裡找來的狐狸猴吧?!

 
最後大概3秒有稍微聽到Waffle在叫...(前面那一次是Wa拔在叫,Waffle叫是在他轉頭看鏡頭之後)
不過他其實那天叫很久很大聲阿~

相片小畫家上傳
拍一張全家福!不過水上風大,兩個人被吹的跟瘋子一樣,就不露出來嚇人了~(不過Wa麻跟骷髏頭也沒差多少....持續徵求增胖的秘方阿!)

IMG_0611.JPG
在岸上看起來雜亂的房子,遠看就美多了~

IMG_0616.JPG
過了碧潭的吊橋,另一邊有一棟很美式(地中海式?)的建築物.好像是餐廳....?下次想去看看...

IMG_0621.JPG
對岸的租船店家好像有比較多可愛的船呢....

IMG_0634.JPG
除了雙人的船,還有四人坐跟六人坐的哦~(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這艘企鵝船吃水特別深?!XD)

IMG_0623.JPG
終於不再學猴子叫的Waffle.....

IMG_0630.JPG
好不容易才趴下來好好欣賞風景阿~(狗狗坐船真的要抓緊,因為他們好緊張哦!)

IMG_0647.JPG
突然看到一個人蹲在岸邊不知道在做什麼,踩近了一看......竟然在洗狗?!
(碧潭過了橋的那一頭是岩壁,有很多人在另一邊做很神奇的事呢!我們有看到人在吹薩克斯風,跳水的,喝咖啡,洗狗....)
(不過這隻邊境真的蠻可愛的~而且洗澡好乖哦!如果是Waffle已經游到淡水河去了吧?)

IMG_0650.JPG
在岸邊(捷運站的那邊)有一個地方很適合狗狗玩水呢~好多狗狗都在泡水!

IMG_0652.JPG
竟然還有一隻柴柴呢~不過他好像不是很想下水,一直在岸邊徘徊....是誰家的寶貝阿?

相片小畫家上傳
Waffle不知道為什麼...很不爽人家...

IMG_0663.JPG
繼續在水上漂流的Wa家人....一次要踩一個小時的船,還真有點辛苦呢~(Wa麻踩了2分鐘...XP)

IMG_0668.JPG
Waffle: 拔拔,你很累厚?麻麻都不踩....

IMG_0673.JPG
Waffle: 我來幫你好了!!告訴我那隻腳要踩哪裡阿~我有四隻呢!~
Wa拔: 你腿太短了啦!

IMG_0684.JPG
Waffle: 都沒有人愛偶....

IMG_0688.JPG
其實Waffle表面上看起來很享受水上活動....但是他的腳卻洩露出秘密.....

相片小畫家上傳
從頭到尾我們在船上他就是完全呈現後腳緊繃的狀態啦!!我都擔心他下船就腳抽筋了~

IMG_0693.JPG
一直到太陽快下山了,天氣才涼爽一點~(隔天我就中暑啦!昏睡一天...)

IMG_0697.JPG
來到碧潭當然要上橋來拍一下啦~

IMG_0707.JPG
我們一直都在同一個地方隨便拍拍,沒有再繼續往前走,因為.....倫家有懼高症啦!

IMG_0720.JPG
Waffle: 碧潭!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