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的毛有多可怕....

可怕到一個換毛期就讓Wa麻買了這個!

IMG_0489.JPG
Waffle: 麻..你...你買了電吉他嗎??!!你覺得搖滾樂可以讓你的心情平靜,看到毛不會煩躁嗎?
Wa麻: 不是~

IMG_0494.JPG
Waffle: 原來是打狗棒阿!!讓我伸展一下,跟你過個兩招吧!(伸前伸後伸懶腰~)

IMG_0497.JPG
Waffle: 麻,你不是要過招嗎?我熱身都熱累了呢~

Wa麻: 好啦~如果要打你這個小狗兒焉用打狗棒阿~?
我買的東西是為了處理更嚴重的問題.....

IMG_0500.JPG
Wa麻決定把整個FURemover系列商品帶回家~
FURemover Broom - 超級好用的掃毛掃把!
FURemover大小刷 - 養狗人都應該有的除毛刷,一支在家,one for the car
Paw Cleaner - FURemover系列的新商品,套在手上就可以擦掉瘋狂的毛阿~~
(Wa拔: 我看瘋狂的是你吧....O_o)

IMG_0501.JPG
As seen on TV.....下一句是不是應該接, "瑪莉!這實在太神奇了!"

IMG_0502.JPG
Waffle: 麻,哪一個是給我吃的阿?!

IMG_0505.JPG
Wa麻: 沒有沒有!!讓我先來試用這個,用過都說讚的FURemover神奇除毛刷吧!

 

實驗日期: 2009年4月28日,Waffle換毛熾熱期
實驗對象: Wa拔未洗滌黑色休閒服一件
實驗目的: 確認FURemover神奇除毛刷在毛滿為患的帽T上之作用

IMG_0520.JPG
Wa拔帽T一件,抱著Waffle逛頂X超市30分鐘後受到感染.

IMG_0521.JPG
近看樣本,收到白色底層毛感染的相當徹底.

IMG_0523.JPG
實驗用具: 10吋紅色FURemover除毛刷.

IMG_0524.JPG
經過FURemover除毛一次後 - 結果相當明顯!只有少許白毛仍然滯留在帽T上.

IMG_0525.JPG
取下之白毛並不會殘留於FURemover上!試用者對此結果相當滿意!

IMG_0526.JPG
與未曾除毛的袖子相比,效果相當明顯!

 

總而言之呢~FURemover除毛刷真的不錯用啦!
本來穿衣服幾乎都只有黑色系的Wa麻(曾經被主管警告過:阿你可不可以多一點顏色阿!)
自從Waffle來家裡之後,幾乎捨棄全部的黑色衣服,
改穿毛比較不明顯的灰色或是深藍色等(還是沒有什麼顏色啦...)
以後有了FURemover,我的衣櫃就可以解除封印啦!

 

但是我更要推崇的是FURemover的掃把阿!
以前看到毛兒飛,想要搬出吸塵器的時候,
就會有一隻可憐兮兮的小狗兒縮在我的腳邊一直發抖~
因為Waffle超級害怕吸塵器,所以一定要Wa拔麻都在的時候,才能吸塵
(一個人要抱著狗兒...).

現在有了FURemover掃把!!
Wa麻每天下午就可以很輕鬆的把家裡的毛掃一掃,
狗兒還會一邊跟掃把玩耍,一邊順便咬走掃起來的毛球!(給我吐回來!)
掃把的設計會吸毛(Waffle的)/頭髮(Wa麻的)/灰塵(Wa拔的?),
但是不會像傳統掃把一樣全部卡在刷毛裡面.
掃完地就用濕紙巾把掃把上的灰塵擦拭一下,清潔溜溜!
(如果掃把/除毛刷真的很髒,也可以用水洗啦~)

手套的部分還未試用,但是用到現在,我對這個牌子超有信心的啦!

 

去年冬毛換夏毛的時候,Waffle還在褪胎毛,
夏毛換冬毛的時候,狗兒經歷少毛期.
所以今年算是第一次體驗真正的柴柴換毛,
真的.....很可怕....
犯賤給他吃爆毛油,結果害到的是自己阿~~
(不過狗兒毛漂亮,要我再多掃兩倍的地,我也甘願阿!) <----犯賤愛兒心切的Wa麻
不過有了FURemover幫我,再多毛都不怕啦!!哇哈哈~

(求求大家不要相揪洗澡團來Wa麻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