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給Waffle補呢....
因為我每次生病都會很想吃炸雞跟可樂
總不能買KFC回來大家一起開動吧! O_O

 

 

想來想去,狗兒是肉食性,當然還是要吃肉吧?
油膩的肉肉料理不是我的強項,
狗罐頭的成分我實在信不過,
還是趕緊衝到寵物店去購買比較信任的BUTCH!

DSCN6557.JPG
這次買的是黑標(牛肉,雞肉,羊肉)還有藍標(雞肉,魚肉,牛肉)
這麼大條的火腿真的有一點可怕.....

 

DSCN6558.JPG
今天先從藍標來開動吧!
BUTCH每一條有附上一個蓋子,火腿切完了就用蓋子封起來,蠻方便的~

 

DSCN6559.JPG
斷面秀~藍標裡面的材料有: 新鮮雞肉、新鮮魚肉、牛肝、米、其他榖類、KELP、Omega-3、蔬菜膠、紫蘭草、預拌礦物質維生素
我後來有問Wa拔覺得聞起來如何,他說: 就像狗罐頭的味道.
不過Wa麻要在這裡跟大家澄清! BUTCH真的就跟外國人的火腿味道一模一樣!!

澳洲人常常吃的一種很便宜的火腿,叫做DEVON,原料主要是豬肉.
價錢便宜到很誇張的地步(20-30元台幣可以買到一大疊!),可是就是有一種怪味,所以亞洲人不愛吃.
可是Wa麻的哥哥Wa舅舅就超愛的!!下次可以給Wa舅吃吃看BUTCH~


就是這個,看起來比BUTCH還要難吃的DEVON.

所以要說BUTCH是完全以人類標準的材料來製造的話,
我完全相信!!因為...我吃過啦~

 

DSCN6561.JPG
就這樣把火腿蓋起來~冰到冰箱就OK啦!

 

DSCN6562.JPG
把火腿切成小塊的,一點點油,味道不算很重...
有些人會稍微加熱,但是我第一次給Waffle吃的,忘記了啦!
看他吃了沒有問題,便便也很漂亮,就算了不要加熱好了!

 

DSCN6563.JPG
加上乾飼料,滿滿一大碗阿!!

本來擔心Waffle結紮完會胃口不好,沒想到不吃飯這個狀況完全沒發生阿~
火腿拿出冰箱,就看到狗兒戴著拿破崙在腳邊一直轉圈圈了~

開動啦!!

DSCN6564.JPG
急著吃都出現殘影了啦!麻麻拿小DC拍不到妳啦~

DSCN6567.JPG
等到我開了閃光,已經快要吃完啦!!(間隔不到1分鐘呢!!照片顯示的拍攝時間都是13:21......)

 

DSCN6570.JPG
吃飽了以後就馬上上床睡啦~

 

Wa麻還是有一點擔心BUTCH的成分,(就像我媽以前會擔心我哥哥吃DEVON的成分一樣),
就上紐西蘭的網站去看了一些資料,
結果紐西蘭人果然是非常和平的民族,不會說什麼壞話啦~
不過看到網路上訂購BUTCH都是2公斤的10條裝,
這麼受歡迎應該是沒有問題吧~(台灣的售價也沒有比紐西蘭貴太多哦!考慮到冷藏運送的費用,算是很有良心的廠商啦~)

 

在亂看的過程,找到有關BUTCH很有趣的東西哦~


因為是狗狗的最愛,所以裡面塞滿了球哦!!

 


這個台灣可能比較不適用,不過裡面塞滿了郵差啦~XD

 


這個超可愛的~看得出來是塞什麼嗎?
是貓啦!!狗狗有那麼愛吃貓嗎?O_O
圖片來源: World of Ads

 

目前Waffle就是每天四餐,每餐約60公克的BUTCH加上20公克的乾飼料.
(依照Waffle的體重,BUTCH建議一天要吃約400公克)
希望不要補過頭,變成大肥婆啦~

DSCN6573.JPG
Waffle: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每天吃四餐,餐餐都有肉肉吃,平均睡22個小時,麻麻沒有虐待我,請大家放心~

Wa麻: 妳....妳這個屎小孩!皮繃緊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