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回想起來會覺得是不是因為台東之旅是我強求來的,
所以才會有了如此悲慘的下場呢?

其實本來沒有要去的....
本來Wa拔預定初四凌晨就要開車回台北,
年假的最後幾天就在台北附近玩的....
結果Wa麻一時興起,就說,要不然我從彰化回來再帶Waffle坐火車下去,
在台東玩兩天,花蓮一天,宜蘭一天,一路玩回台北....

 

讓我從頭說起好了....
初四中午我帶著Waffle搭上台北往玉里的自強號列車,
經過將近5個小時的搖搖晃晃與嬰兒的疲勞轟炸,
到了台東玉里.(再重申一次,Waffle超乖的!一聲不響的過了5個小時!)

 

Wa拔老家是在台東成功鎮上,
他們一直說是在"市中心",但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一個"鎮"會有"市"中心呢?
(堅持叫那個地區鎮中心的Wa麻.....)
當天晚上烤肉喝酒打麻將,反正就是感覺很原住民style就是的啦!
(Wa麻被朋友們問過很多次,但是Wa拔真的沒有原住民血統哦!雖然我自己也心存懷疑啦...O_o)

隔天早上起個大早,決定先帶Waffle到附近的景點走一走.
Wa拔家就是那個漁業新聞會說"成功大浪轉中浪,中浪轉小浪"的成功(很明顯的我不看漁業新聞啦~)
所以走路就可以到很美的海邊,
三仙台開車約5分鐘也可以到達.

IMG_6764.JPG
美的刺眼的海呀~
雖然Wa麻有時候會不滿台灣黑麻麻的海岸線(台灣是黑色石頭的沙,相對於澳洲的金色沙灘,台灣的比較黑,而且沙粒比較粗)
但是總覺得台灣的海有一種粗曠的美感......很難解釋..

IMG_6768.JPG
天氣晴朗到變態阿~30幾度的冬天,要人如何穿衣服勒?!狗兒都想要脫掉冬毛了吧?

IMG_6770.JPG
第一次到廣闊海邊的Waffle,笑的合不攏嘴~
(後面那位先生....你是混三重還是五股的阿?)

IMG_6774.JPG
廢話不多說,大家看照片欣賞美景吧!

IMG_6775.JPG

IMG_6778.JPG
黑衣老先生看起來有點可怕...別擔心,我拍照的時候他就在現場,不是靈異照片哦!

IMG_6793.JPG

IMG_6804.JPG
對海水很有興趣的小狗兒...本來想要放開牽繩讓他狂奔,可是擔心他像上次在綠風給我跳進水裡...還是做罷!

IMG_6810.JPG 
在玩水的一家人帶來的可愛狗狗~

IMG_6825.JPG
Wa拔很中意的椰子樹,非常有熱帶風情唷~

IMG_6827.JPG
透過Wa拔的流氓眼鏡看狗兒~難怪Wa拔一直說Waffle毛好紅呢~

IMG_6832.JPG
那個多重橋就是三仙台了~
其實三仙台好像很有名,我在環島觀光列車上還有看到它的尊容.
但是在認識Wa拔之前,我真的沒聽過阿!!
記得一開始Wa奶奶問我Wa拔是哪裡人的時候,我說...好像是"三分頭".....?

 

接下來呢....兩父女在海邊開始演起浩劫重生.....

我們一下子找不到排球,就來個椰子擋一下吧~


大家記得浩劫重生裡面的排球Wilson嗎?

IMG_6843.JPG
Wilson!!!你回答我~你醒醒!! Wilson~~你怎麼了~~!

IMG_6846.JPG
Wilson~~不要不理我!!!我需要你~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IMG_6857.JPG
Wilson~不要離開我!不要丟下我~~

同樣的橋段持續5分鐘...這對父女還真愛演阿!~

 

IMG_6863.JPG
到堤防上走走...這個小狗兒在沒有人車的地方現在稍微可以放開不用簽繩了....

IMG_6878.JPG
如果走太遠了,叫他狗兒就會像小馬一樣夸掐夸掐跑回來~真希望在人多的台北也可以這樣阿~

 

IMG_6880.JPG
這裡聽說是石雨傘,但是雨傘在某一次的颱風中斷掉了...

IMG_6891.JPG
找到草皮洒水的Waffle,你也太高興了吧~?

IMG_6895.JPG
也是一樣幸福有主人帶來玩耍的可愛博美(?)狗狗~

 

天氣實在太熱,Waffle一直哈哈哈喘氣,Wa麻也熱到快中暑,
就決定先回家休息,等到下午比較涼爽再出來玩吧!

IMG_6908.JPG
回程路上看到滿山遍野的向日葵.據說是台東縣政府種來美化台東縣,促進觀光的.
台東應該算是最不需要美化的縣了吧?
才種了一年,所以看起來有一點稀疏,過兩年應該就會更美了哦~
Wa麻一直怨嘆為什麼不做成觀光花園,讓我們可以買一點花回家.\
好險沒有跑去偷拔兩支,因為後來這個新聞就出來了....

 

沒想到在台東才玩一天,照片怎麼那麼多阿!
果然大自然+好天氣=殺記憶體的組合....
原諒Wa麻寫成2PART,明天繼續哦~

 


未完待續......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