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PitaPata

英文姓名: Waffle
中文姓名: 蛙芙兒/鬆餅
性別: 小女生
品種: 豆柴
顏色: 赤色
生日: 2007年11月1日
喜歡的食物: 全部的食物
不喜歡的食物: 臭豆腐,拔拔喝的酒
工作: 睡覺,吃飯,裝可愛,撒嬌
最喜歡的人: 麻麻
最害怕的人: 拔拔


PitaPata

其實我家到八里很近,開車大概30分鐘就到了.
但是Wa拔第一次帶我們去玩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乍看之下規劃的很不錯,
人有人的步道,腳踏車也有專用的車道.
路邊一整排的餐廳咖啡廳之外,還有小吃車並排.
但是細看就會發現,雖然提倡人車分道,其實腳踏車還是紛紛從步道快速通過,
不僅行人不安全,對小不隆冬的狗兒更是危險!
並排的小吃車賣的食物極度不衛生(好啦,Wa拔說他會吃,所以應該是我潔癖...)
散發出的烤肉香腸玉米味,與微鹹的海水混合後,讓我想起早年的淡水河...
鄰接著海岸線的堤防步道,就像障礙賽的跑道般,堆滿了颱風帶來的漂流木.
如果再端來兩盤昂貴的熱炒,馬上就是露天的五角船板!

 

所以當Wa拔提議去八里走走的時候,Wa麻沒有很興奮...
開到一半,突然看到一條叉路往"挖子尾自然保護區",就來個detour啦~

IMG_6517.JPG
買了玉蘭花放在車上,狗兒很有興趣的....想要吃!
Wa拔硬逼Waffle裝愛花的氣質美少女.....

IMG_6536.JPG
Wa麻地理不好,大家自己看一下挖子尾所在地吧~Wa拔說就在十三行的旁邊....O_O

IMG_6526.JPG
挖子尾步道的起點,腳踏車要騎旁邊的水泥地,所以狗兒可以很安全自由的散步~人也比八里少哦!

IMG_6520.JPG
天氣很好,狗兒心情也不錯哦~

IMG_6525.JPG
步道旁邊就是水筆仔的紅樹林,還有河(海?)

 

這是Wa麻第一次把新相機帶出門,一直忘記開鏡頭的蓋子,然後覺得相機是不是壞了...
結論就是呢.....如果要單獨帶Waffle跟相機出門,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單眼相機操作上還是比DC多一些步驟,如果還加上Waffle在牽繩的另一頭搗亂,Wa麻應該會崩潰吧?!

 

IMG_6562.JPG
在柴犬大學上看到有人照了柴柴的後腦杓,取名為"黃色蝙蝠俠",Wa拔就一直很想要一張"紅色蝙蝠俠"

IMG_6570.JPG
水的另一邊就是淡水哦~那天真的風平浪靜,小船在水面的反影好美哦~

IMG_6601.JPG
Wa拔愛水,Wa麻比較愛山,所以山邊水邊都要去玩啦~

IMG_6604.JPG
Waffle你脖子上那一圈是什麼東西阿~?
欸...自從他過年大病一場之後身上的肥肉就減少很多....狗兒別擔心!麻麻會把你養回來的!!

IMG_6608.JPG
下次去想要租這種腳踏車來騎~因為Wa麻不會騎腳踏車,就不能正常享受追風的快感啦~

IMG_6610.JPG
路邊有很復古的小房子,照完相才發現屋主就坐在旁邊乘涼,臉上一副"你幹嘛偷照我家"的表情瞪著我....

IMG_6618.JPG
路邊有好可愛的小狗狗~叫他他還會看鏡頭哦!

就在我們停下來照路邊風景的時候,有一票年輕人騎腳踏車經過,
看到Waffle就用高八度的聲音大叫:MARI!!!!
養柴柴的人家應該都常常碰到吧?

 

當我們走到步道盡頭,在樹叢中發現了....
一窩大約一個多月的小狗狗,一共有大概6隻....

IMG_6581.JPG
附近的人有用紙箱跟舊衣服幫他們做了一個窩,也放了一些類似稀飯的東西在地上給他們吃....

Wa拔麻沒有帶很多吃的,就把Waffle的零食起士條全部撥碎給小狗狗們吃....欸....

IMG_6587.JPG
小狗狗們好可愛....Wa拔一直叫Wa麻不要靠太近,擔心小狗狗沾到人類的味道,他的媽媽就不喜歡他了....

IMG_6589.JPG
這一隻狗狗好可愛~好小眼神好無辜哦...他脫離他的兄弟姊妹跟著我們走到路上,好想帶他回家哦.....對不起阿....

 


(這是心情轉換線)

 

IMG_6592.JPG
要離開挖子尾了~Wa家大合照~(Waffle你的鼻子很破壞畫面哦!)

 

看時間已經五點多了,八里的遊客應該也比較少了吧?就去八里走走~

其實Waffle小時候也有去過八里,有圖有證據:
DSCN3308.JPG
六個月大的Waffle在廖添丁廟前面拍照~其實沒有長大多少呢!現在還是可以坐袋子出去玩哦~

DSCN3317.JPG
粉紅色的胸背還是穿的下哦!只是現在穿了看起來會稍微虎背熊腰的...呵呵~

DSCN3325.JPG
Welcome to Bali~~小時候的表情果然比較純真,現在有時候會露出"小奸狗"的樣子!

IMG_6636.JPG
Waffle OS: 時光飛逝,拔拔老了,我也不年輕了....欸...
Wa拔: 你老了就算了,幹嘛拖我下水阿.....

 

最近跟獒犬真的很有緣,那天在八里又碰到了一隻獒犬...
IMG_6632.JPG
好大阿~~好威風的狗狗阿~!可是他好乖哦!完全沒有要暴衝的樣子呢~

就在獒犬悠閒散步的時候,附近的流浪狗狗們可能是感覺到威脅,就全部衝出來嗆聲了!
IMG_6631.JPG
流浪狗狗VS獒犬!
可是獒犬好像無動於衷呢~聽流浪狗狗叫了很久,獒犬終於不耐煩的"稍微輕輕的"往他們的方向小走了兩步,流浪狗團體就落荒而逃了~
獒犬真不愧是狗中之王阿!!哇哈哈哈~~

狗中之王在場,Waffle會不會怕呢?
ㄇㄇ....可能真的尺寸差太多了吧?Waffle被獒犬(還有流浪狗狗們)完全無視阿~~真不知道要慶幸還是難過呢~?

 

Wa麻最近努力的趕文章,算一算,如果接下來一星期每天都PO文,過年的文章應該就寫完了吧?
只希望Wa麻的懶病不要發作阿!

 

創作者介紹

小豆柴Waffle的貴族生活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uyellen
  • 照滴好有那個FELL喔^^
    其實我後來出門,我都用運動模式、人像模式下次拍
    要不然常常都錯失寶貝們滴可愛滴表情啦~~
    WAFFLE家要不要參加329滴生日會阿~~
  • 我反應太慢,有時候用運動模式會什麼都拍不到,Waffle不會定格給我拍阿~:( 還是要多多練習吧~
    329想要去阿!跟Wa拔確認一下日子再跟你們確定哦~柴聚好多,真棒阿!!

    Waffle 於 2009/02/16 13:43 回覆

  • auyellen
  • 那個WA麻~~
    可以把100號牧場滴RSS跟我說嗎
    因為我在那邊找不到呢~~
    謝謝啦^^
  • 100號的RSS應該就是他們的網址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如果不行再跟我說哦~我自己也忘記一開始是怎麼弄的了...:P

    Waffle 於 2009/02/16 13:52 回覆

  • auyellen
  • 沒關係~~偶們兩個菜鳥一起練習啦^^
    我是除夕前才敗入滴
    所以也是粉菜啦~~
  • 對阿對阿,可是小艾的照片看起來不菜阿!我看自己的照片都分不出來哪些是DSLR照的,哪些是DC照的...Orz

    Waffle 於 2009/02/16 13:54 回覆

  • auyellen
  • 其實最近這幾次
    根本就想到數位相機出門呢....
    有時候照滴真滴超心酸啦@@...
    照不出來單眼滴優點啦..

    WA麻你也在線上對吧....
  • 哈哈哈,對阿,我們把留言當成MSN在用阿!XD
    有時候真的很想就帶DC,因為單眼還是很大阿~

    Waffle 於 2009/02/16 14:06 回覆

  • 弟弟
  • 我們有一次凌晨4點跑出去那散步,想說都沒人,結果忘了老人家很早起,還被一群流浪狗吠,下車不到3分鐘就回家了~
    waffle是生什麼病啊?秀秀
  • 弟弟家還真早起阿...:O
    八里的流浪狗真不少,而且都很兇呢...
    Waffle過年就很嚴重的腸胃炎,現在終於快要好了~

    Waffle 於 2009/02/16 17:52 回覆

  • PUFFY拔
  • Waffle真的爆毛爆超多的耶
    胸背都陷在毛裡面了
    魚油果然很厲害b
  • 對阿,魚油超強的!Waffle毛厚到我擔心他夏天會熱死阿!
    Puffy吃了有效果出來了嗎?

    Waffle 於 2009/02/16 17:53 回覆

  • 弟弟
  • 是都沒睡想說撐到早上吃早餐(哈)結果回到家馬上
    跑去睡覺~
    還好waffle快好了.
  • 一聽就覺得弟弟麻是年輕人阿~XD
    現在Wa麻都是,如果沒有睡就睡到晚上來吃晚餐阿!XD
    Waffle這次腸胃炎超久的,我擔心到差點也要腸胃炎了...

    Waffle 於 2009/02/16 20: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