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月沒有來寫新文章了!


原因是:
年前大掃除好不容易完成後,
就帶著Waffle跟Wa爺爺回去彰化老家過年,
(不過我們的年過的很詭異,年夜飯比人家早一天吃,回到彰化的主要目的好像是聚賭呢...)
(很多年沒有回彰化過年了,堂哥們一直說我小時候會說台語,現在為什麼退步了?可是我從來就不會台語阿!)
(麻將打的很爛的Wa麻抱著Waffle打了四個小時後,發現狗來富這句話是對的啦!贏了$3200!!!)
(不過沒有抱著Waffle在後山打牌的Wa拔卻輸了$2000多....這是karma嗎?)

 

跑完了西部(因為相機給Wa拔帶走,完全沒有照片阿~)就往東部衝吧!
初四帶著Waffle從台北坐火車到玉里,Wa拔開車接我們到成功(台東好遠阿~~)
5個小時在火車上,Waffle一聲也沒有出,很乖的躺在提袋裡睡到打呼.
反而是坐在同一個車廂裡的小嬰兒們,像是商量好般的接力哭....
台鐵要不要考慮設置一個嬰兒車廂阿?
(人家說女生到了一個年齡會越來越有母愛....我怎麼覺得這個年齡離我越來越遠阿?)
(在車上看到某嬰兒的奶嘴滾落在地,幫他們撿起來以後,媽媽竟然直接塞回去給嬰兒?!下次我看到小孩要跟Waffle說:小孩很髒,不要過去哦!)
到台東玩了不到24小時後,Waffle就生了他有生以來最嚴重的病.......
這些之後再寫~(因為有照片為證)

 

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的關心~
也謝謝大家在沒有新文章的狀態下,還是抽空來Waffle家坐.....
現在Waffle已經差不多康復了,體重也接近正常,Wa麻就要來努力趕工啦!!

 

首先,是積欠很久的開箱文!

話說Wa麻肖想一台DSLR很久了,每次都拍不到Waffle可愛的表情真的很嘔....
但是有兩個問題一直阻止Wa麻把卡拿出來刷呀刷~
1. 數位單眼好像很貴阿...看起來隨便一台也要個5-6萬吧? ------> 錯了!基本款2萬就有了~解決!
2. 數位單眼好重阿...我真的能夠一手拉著Waffle,一手拿著撿好的便便,一手拎著Waffle的傢私,一手照相嘛?! ------> 也太多手了吧?
其實主要是價錢跟使用複雜性的問題啦~
感謝單眼達人Puffy拔耐心的解說之後,Wa麻終於成功催眠(欺騙?)自己,在1月中(哇!開箱真的拖了好久阿!)去億華把"它"抱回家了!

就是他啦!Canon 450D一機一鏡!
盒子裡面的內容,有一些線,有一些書,電池等等....
(好打混的開箱哦....450D的專業開箱網上超多的,大家google一下吧!)


相機的照片都懶惰不自己照阿~可是我沒辦法用新相機照他自己嘛~
新相機照的照片就快要出現了!請繼續往下看啦....

 

除了相機,Wa麻也趁機買了一些配件~

 

相機包:Wa麻看中了日本etsumi Very系列的可愛相機包,



但是就像很多日本最先進的科技,臺灣沒有啦~(日本人幹嘛這麼小氣嘛~)
Puffy拔推薦了澳洲小野人包,但是Wa麻確信有空回去買價錢會差很多(因為小野人店常常會打很可怕的折扣)
所以就先選一個頂一下嘍!

Jenova Royal 10 (我自己也有用新相機照啦,只是沒有去背還是賣家的照片比較美~)
價錢便宜,功能簡單,還有防雨照哦!
雖然只能放進一機一鏡,但是Wa麻在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添購鏡頭,因為.....因為.....我不會換鏡頭啦~~(淚奔!!)

 

當然還有加購了電池還有8G Kingston的SD卡,可是那些就不用照了.....(其實有照,但是看不出來照的是什麼...)
最高興的是,我買了防潮箱哦!!!

住在林口實在很可怕,什麼東西都會潮.
下次應該來專門寫一篇Wa麻跟濕氣&黴菌短兵相接的實錄....O_O
之前有買了一個小型的放乾燥劑乾燥箱,裡面放了沒有在用的DC,
那天檢查一下,相機竟然發霉了啦~
所以Wa麻就自我催眠,買了2萬的相機,用2仟的乾燥箱應該還算合理吧?

IMG_6423.JPG
Wa麻: Waffle你幹嘛苦瓜臉?
Waffle: 因為麻麻沒有對焦在我身上阿~
Wa麻: 不要吃醋阿,因為麻麻也沒有對焦在放潮箱上阿! 看起來焦是對在地板上吧?

 

IMG_6429.JPG
假裝憂鬱美少女的Waffle....
Wa拔常常都說Waffle長得像90年代初期日本的偶像,
90年代日本的偶像是誰阿? (偷偷裝年輕的Wa麻)

IMG_6436.JPG
我好喜歡狗兒專注的眼光哦!可惜每次都是專注在不知名的東西上面.....
(突然發現,我沒有照到防潮箱拿出來的照片啦!~外箱照一照,就來照狗兒了...)


大家將就看一下網站的照片吧...就是這一台防潮家56L的啦~
我的一機一鏡放進去,感覺....ㄇㄇ...很空虛阿!

 

接下來就把Waffle抓到陽台來外拍吧!

IMG_6450.JPG
用新相機果然不同...臉上的鬍子阿毛阿都拍的好清楚哦!
(突然間,Wa麻非常的不想用新相機拍自己.......就像用HD電視看偶像劇一樣,臉上的皺紋痘痘等都會很清楚)

IMG_6467.JPG
這是什麼姿勢阿~?
Waffle: 這就是"大家看我們家陽台有多骯髒之全都錄"姿勢啦~
Wa麻: ............

IMG_6473.JPG
Waffle OS: 我麻麻是個懶女人.....(垂淚)
Wa麻: 每天早上幫你掃陽台是掃假的哦!!

IMG_6484.JPG
你還是快睡吧~

 

看完了Wa麻的開箱...是不是覺得不知所云兼沒有重點呢?
唉唷~我真的是把DSLR當傻瓜相機在用的阿,到現在用了一個多月,還是只會用那個小P跟綠色小方塊的兩種mode...
連我去億華的時候,店家本來想要介紹給我聽,但是看到我一臉霧煞煞,
竟然就跟我說,其他的功能你可以等到之後再學.........
Wa麻的心情有如此清楚的顯示在臉上嘛?!
我會努力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